2007-11-07 15:17:47昕晞♫♪

尋找失落的天晴


總覺得清新的空氣離我越來越遠
被一件一件的報告給掩埋
永遠做不完的報告
走不開的補習班
排不出時間讀的書 
層出不窮的活動
貼心迷人的愛情

也許目前也只有最後一項能讓我開心了

我就像一條線
什麼時候開始的
從一開始隨心所欲的各樣曲型
一直到現在緊繃的,像一條到了極限的直線
不在有了弧度
於是遇到事情也只能直衝沒有回頭的可能
跌跌撞撞之下
我得到了什麼?!





鬆口氣 探起頭 仰望著天空
看著不受拘束的雲朵
飄然的移動
隨著淘氣的風
任意的擬出俏皮的造型

我告訴了我自己
要相信自己 
就算事情在難
看著天空深吸一口氣
就算世人都遺棄的自己
這樣完美的天空會一直都在、依然可愛

面對不如意時
何不放棄自己 
學會思考對方的立場 
也許那樣討人厭的話語 
也可以是個可愛的聲音
令人厭倦的事務 
也可以是個甜蜜的果實





飄著濕氣的空氣 瀰漫著天使說過的話語
何不學會如何讓自己快樂 而不是期待別人如何令你快樂

總在期待 那只會讓你受傷害
學會對待 才能使你得到滿滿愛

上一篇:貪心

未去莿的玫瑰 2007-11-13 10:14: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