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3:39:04小呆魚♥

黑色星期五之go to Keelung with gaga♥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老實說我不知道= = 

是到學校才知道也不算太晚囉.

有提早給嘎嘎和采花巧克力=ˇ=

今天很棒的是不用補習~~~

明天事情人節大家應該都知道對吧?

因為明天本來有事所以今天就去基隆預購EP

我只能說這張EP很了不起!!!!!!

謝和弦的音樂事真心誠意用心做的阿!!!!!!

晚點在來宣傳一下好音樂

所以今天就找嘎嘎陪我去預購囉.

一下公車馬上就看到可愛的店= =

買了一張悠遊卡貼又好想買其他: ) 

嘎嘎買了可愛的手機帶子內: )

但是我知道一定要先預購EP最重要

誰知道到了唱片行說他們有接到有預購的消息

但是有很多人來詢問!!!!!

我不知道是喜還是憂

難過是不能預購EP開心是謝和弦的音樂大家都知道了!!!!!!!

有手牽手漫步田寮河,哈哈哈哈XD

再來就先陪嘎嘎買材料阿~~跑了三家值得囉!!

我還很酷得跑進康是美,想要買話裝水不知那個牌子好

嘎嘎買了一個髮雕: )

然後就去找嘎嘎響吃得鹽水雞這樣.

後來就跑去吃三兄弟XDDD ))我們的行程一直在吃耶

看稻米粉湯就幫妹妹買了一下阿~~

不給我袋子是怎樣阿!!!重點是搞得好像我要吃霸王餐= = 

大腸圈也不給我袋子= = 我懷疑現在塑膠袋便很貴= = !!!!!!!!!!!!

再來就走到綿羊小店買糖果囉!!!!

在那邊挑好久耶耶耶~~~

不過開心開心是不是?

我喜歡那個告白巧克力,不可愛的是他少了很多字

不過還是喜歡囉!!!

我們很幸運的等到公車~~

在公車上聊了很多!!

別說我太了解你囉嘎嘎

哈哈哈=))

我們第一次出來就手牽手+九點多回家會不會太刺激阿?

下次還要一起let's go囉!!!!!!!!!!!!

=)



p.s我今天有收到Club Med的意見涵,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