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3:06:13小呆魚♥

2008 [V] power 擁抱音樂,擁抱愛♥

在親愛的11.29號,我期待的[V] power
終於來囉~~~~~~~~~
超級開心的好不好!!!!!!!

一早我們依然要上鋼琴,所以就去啦
上完以後貓媽用他的車子載我們到客運搭長處
成員有我.阿貓.洋芋片.阿寰.阿東.阿明
話說那好像是我第一次搭客運=ˇ=
很快就到目的地囉
馬上先衝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怕大家會餓啊
再來馬上就去排隊囉
事實上我們排的算很後面吧?!
不過看到我們後面的人就覺得我們也排太前面了吧=  ="

零食馬上就吃完啦=ˇ=
不過排隊真的好久歐= =
還有那太陽公公把我曬到快昏了
遇到抽菸的阿貓一直罵XDD
采花他們才厲害,夜排害我好崇拜
果然他們很前面啊
後來到進場大家根本就沒排隊= =
誰衝的快就誰前面,害我很傻眼
如同打仗那樣塵土飛揚= =
真是一點也不誇張阿~~~~~~~~~

想說搖滾區人好多
直接到看台區,一上去就後悔
人根本沒很多麻!!!!!!!!!!!
想跳下去也來不及
大家就一直想說要到空很大塊的地方
結果那裡事麥當當的工作人員
但是空真的很多麻!!!!!!!
很多人就鼓動說要翻過去!!!!!
還有人說:「翻過去不要怕他,他手上沒槍」XD
有很多翻過去的人呀~工作人員一直罵
當然我們也翻過去了=ˇ=
後來還不是開放了XDDDDDDDD

終於開始啦~
我和阿貓阿明洋芋片HIGH翻
阿寰吳東超冷靜= =
阿寰最後HIGH好像茂伯阿XDDDD
一開始是黑Girl舞阿
後來黃立行唱歌呀~
音浪真是把我給IGH翻囉=ˇ=
盧廣仲
可愛死了~~~~歌又超好聽!!!!!!!!!!
蕭敬騰我愛好不好~魅力無法擋

方大同很可惜我沒聽完= =
欠打的是我剛好去廁所
還有郭采潔也幾乎沒看到是想飲恨誰啊!!!!!
楊丞琳很棒好不好我很喜歡=ˇ=
造型看不清楚就是了
黑Girl也不錯啊~~~~~~~~~
棒棒堂黑角超級酷是不是?!依然很喜歡
王力宏是今年愛心大使代言人=)
吳克群超可愛的,也很喜歡耶
牛奶很猛的還脫衣服,炫啊~~~~
潘瑋柏果然真的很可愛,他出來洋芋片瘋了
張芸京.黃文星出來嚇到我
不過都很棒好不好
也才知道"我的億萬麵包"主題曲是黃文星唱的= =XD

范范的歌聲好甜美噢=ˇ=
是喜歡的意思.
麥當勞叔叔耶!!!阿寰你看到你老大了xDDD
最後壓軸是羅志祥阿~~~~~
魅力無法擋!!!!!!!!!
果然壓軸,出來HIGH翻天囉!!!!!!!
敗給你手勢真是酷!!!!!!!!!
其實也很喜歡的意思=D

後來是敏甄媽媽他們載我和洋芋片.阿貓回家
去吃飯時我和阿貓好威是吧XDDDD
下次再一起去吃阿!!
我們吃的是擔仔麵不是陽春麵XDDDD))白痴死了
阿明.阿寰和阿東做捷運吃飯去囉=ˇ=
最後聽說是在便利商店解決= ="
回到家馬上弄一弄就倒地了
果然很HIGH,隔天睡超晚XDDDD

哈哈哈哈!!
明年還想再去的意思的
大家一起去吧!!!!!
采花他們好前面
害我也有想要去夜排的衝動!!!!!!!!
不過我打的比較不好笑
詳情可以參考洋芋片的呀!
其實大家那天都很棒,期待明年噢
嗚呼~~~~~~~~~只能說棒透了!!!!!!!!

上一篇:換廠牌♥

下一篇:遇到好心人♥

2008-12-08 21:29:43

是藍藍路不是麥當當XD

版主回應
麥當當
藍藍路一家親XDDDDD
是吧是吧?!
2008-12-16 2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