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20:54小呆魚♥

補過生日在今天♥

今天是段考考完的一天阿

我只能說我輕鬆萬分

不過大家臉都好臭好臭

想必一定是考不好吧))我是都沒發拉

考不好再加油阿,你們心情不好我心疼

各位親愛的,再加油就好阿

對不起蘇麻就是了!!

今天聽到霹靂消息,希望我明天不會尷尬很多萬分

再來就在等阿寰拉~彥彣(不知對不對=口=)也還沒來

就先上去蘇麻家等阿~後來阿寰和彥彣來了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拜託我感動的好多分

不過我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是我很貪心的意思嗎?一時要想想不起來

阿貓去年許的願望好像有實現歐~阿貓我知道你了=ˇ=

後來就想說要叫阿寰跳一下XDDDDD

不小心輸給我那次,在大家一邊拱分上他就跳了阿

阿洲很有義氣的陪他跳了!!!!!!

不過我只說要跳一下下,我是有同學愛和良心的好嗎

今天說不能塗奶油但是我沒辦法放過大家XD

先幫蘇麻塗,他驚嚇萬分阿~

在我一直盧一直盧的分上,大家我都有塗到歐

強強還沒回來就是了,不然我一定要塗到阿!!!!!!!!!!!

再來大家就一起去看海角七號了!!

大家一起看比較好笑的意思

不過另外一邊有點吵,阿寰還撞到腦袋XD

很好笑很好笑阿!!!!!!!!!!!!!!!!!!!喜歡的意思

我愛范逸臣唱的歌阿~好聽是要人命XD

還有那個小妹妹,歌聲有趣好不好!!

劇情很可愛,破三億是值得!!!!

看完就散會go home拉

在下面很潦草的抽籤了!

現在就期待禮拜日的活動拉: )

我好愛好愛今天幫我慶生的各位歐!

當然還有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余佳佳愛你們的N次方,對我來說很重要歐!!!!!!

上一篇:生日快樂給自己♥

下一篇:換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