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3:58:09小呆魚♥

考前集訓♥

由於在考試前放假三天))包括雙十節


所以我們就到補習班去集訓拉XDDD


原本禮拜六不用去的!!!


但由於我們秉持著好學的精神,所以去了!!!


對不起齁蘇麻還害你賠掉你的結婚紀念日!!!!!


星期五就去那邊邊念邊偷懶壓!!


其實我們那叫做快樂學習=ˇ=


哈哈哈哈XD大家都是這麼覺得!!!


在來星期六~


阿寰原本不用來的


但是他很夠義氣的來了


他跟她媽媽講電話差點笑死大家


說他忽然很想來之類的XDDDDDD


不過他隔天的出現把我給嚇到就是了!!!!!


在來就是今天拉!!


是三天中的最後一天


我整個一早寫理化把我給搞瘋好不好!!!!!!!


越寫自己越覺得好像少念點什麼,那種空虛感好難受


蘇麻叫我算數學要有信心!!我要對理化加加油


希望他也可以很愛我=ˇ=


在來我今天騎腳踏車載人好玩好玩耶!!


好久沒有騎囉~下次也要拉!!!!!!!


放學後我們就去打球了


可是阿明跟阿寰吵架,不知道有沒有和好~應該有吧!!


在打球他們一直在那邊吵分隊= =


最漏終於分好囉^^我打球嚇死他們XD


阿寰跟我賭秀球會不會秀進!!不要跳的那一種歐


由於本人想贏得意志力堅強,所以我就投進了


把他嚇到要飛走啦~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耶!下次再來賭吧!!你欠我300下歐!!


阿蔡也被我們多留了半個小時,


不過到最後我們大家還是有點打得不夠盡興XD


下次還要再打要再打歐!!=ˇ=


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吃燒烤


一路上跟爸爸聊很多很多,開心耶我


現在我要去睡覺囉~周公找我拉

P.S明天生日星期猶豫,要開心過生日還是要認真念書?!!!


還有對不起齁讓睡豬等到睡著XDDDDDD


估奈各位:)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生日快樂給自己♥

陳阿明 2008-10-15 21:01:09

要我跟寰合好

就等下半輩子好了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啦> <"
哈哈
那不就是來世還要繼續吵下去?!!=口=
2008-10-19 23: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