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59:32小呆魚♥

一時之間♥

今天不知怎麼了,明明過的還蠻順
卻到補習班就有種失落感?!
或許不是吧?!只是形容不太出來
感覺有點莫名其妙.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變了,亦或是我變了
我真的很認真的以為我們可以很好
但是那是真的嗎?!
是你們變了?!
還是我變了?!
亦或是這是我胡思亂想= =?
或許是我累了,我有點不了解.
我得到一點點解答應該是在補習班下課吧
有些話說開了比較好.




今天依然想上線聊聊天
但是部分人心情很低落
是因為厭煩會傳染?!
by the way,
有些人說話真的很難聽= =”
不管你有沒有那心意,聽的人會很在意
套一句惠雯的:「who care? I care.」
或許你不會,但是我會= =(這算催毛求疵嗎?)




心情不好是傳染病?!
希望衰神不要纏大家纏太酒
大家都想要快樂
一點點挫折可以有成就感
太多一下負荷不了會很沉重
或許是我胡思亂想= =”
有點累有點煩不想講了



各位親愛看完留言吧= =
說我強迫你我也不介意!!!!!




上一篇:忽然好悶♥

下一篇:痘痘走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