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2:46:04小呆魚♥

希特勒陪過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是因為臭颱風,看不到月亮,還拼命下大雨 = =
但是大姊姊和小姊姊依然說要烤肉!!
風雨無阻的意思.
把我要烤肉的消息跟大睡豬分享
他說他也想要,我說改天要發明個烤肉快遞XDDD



很快就開始烤肉了,
因為我再聊天,所以比較晚才下去
一開始有點不順利,整個很好笑
後來慢慢進步了,混許是因為比較順,
我這個天兵開始放鬆,把一大堆豆乾都烤成石頭XDDD
不過過程依然好笑!!!



不開心的就是這個臭颱風毀了我的假日
還沒辦法讓星期一放假= =
想要我假裝愛他都不行
他害我不害睡到飽
害睡豬不能去看電影
害嘎嘎心情不好
害大家不能休息
害我的假日毀掉= =
噢不!他犯了真多罪!!!!!!!!!!!!



不過依然很開心
考完肉以後清一清
馬上就開始打撲克牌
很開心的是我輸的次數很少=)
不過吹牛我好像退步了
不管不管開心就好



很棒的是大姊姊明天才要回家
我開心耶~
很久沒見到他
但是明天要上課不能陪他
希望明天早上雨下小一點阿!!!!!!!!!!!

大家中秋節快樂耶:)



上一篇:進步耶♥

下一篇: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