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7:04:57皇太后*嵐

和卡通一樣的你_後續故事_7--完結篇

#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雨潔,走了啦!」他媽催著他。
「好啦!等一下嘛!」雨潔將風鈴放進書包裡。
今天,雨潔的心情很好,因為,她決定在今天,把那個風鈴送給宇心。
「好了沒?」
「好了啦!」她坐上機車後座
到了學校,在上午第三節下課,在教室空無一人時,把風鈴放在宇心的抽屜裡,然後,逃離現場。

第四節上課,宇心看見了那個禮物袋,打開來,看到了風鈴上的那行字。

我想將我的一輩子交到你的手中,因為我愛你。

他不自覺的看向雨潔的座位,
『是雨潔?她……沒忘記我嗎?』宇心想著

下課,宇心到球場去打球,而雨潔在空教室裡看著他帥氣的身影,快上課時,雨潔打開音樂,再次跳起那熟悉的舞步,『吉賽爾』。
『曾經,我用盡了所有來愛你,不顧一切的跟你在一起,而你,當初,就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堅持。我不問自己能愛你多少,而是有多少愛能給你……』她想著
久久沒跳舞,但,她對那舞步一點也不陌生。
『如果上帝有聽見我的祈禱,那麼,我會在今天,見到我心裡,那個和卡通一樣的你……』

打完球的宇心,經過了空教室附近的走廊,聽到了那熟悉的旋律,他隨著音樂,來到了空教室門口,看到了雨潔美妙的舞姿,這個時間,這個地點,這個旋律,這段舞蹈,現在,彷彿回到了以前,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刻。
「宇心,我喜歡你。」雨潔還是跳著舞,臉上多了一絲微笑。
宇心沒有說話,只是溫柔的笑了笑,靜靜的看完這段舞蹈。
當音樂結束,雨潔衝進宇心懷裡,音樂,已經結束了,而他們的故事,還會一直持續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