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9:38:25BOOK

谷底








首先我要說的是,髒話注意!




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寫文的感覺都不對了


其實這件事是發生在統測前,我有一天在查資料無聊之餘把自己的文章名稱輸進google

google很自然的把相關網站都列出來,但沒有一個網站是關於我的

我竟然要翻到第二頁才找的到我的報台

還有一件更令我傷心的事...

有人推薦了我的文章給朋友,這應該是令人開心的...



但他媽的給的網址居然不是我的!!

我操!老娘我才是原作啊!



就是因為這件事害我破了封網的戒

心煩了好幾天,才拼命讓自己忘記這件事專心考試

可是現在回到PC回憶又湧現

想哭卻哭不出來啊!



最近心情有平復了,大概是要準備推甄所以沒空去想

可是開了報台,心又會往下沉


我只是想說,盜走別人的東西對於創作者都是種痛

你或許覺得沒什麼,但是那些都是我們嘔心瀝血的作品

你會希望你的孩子被抱走,冠上不屬於你的姓氏在別人家生活嗎?






其實說在多也沒用

剛剛去查了一下盜我文的傢伙,看來要叫他撤下文章是不可能的...

是說,他居然盜我不只一篇啊...

我也懶的查下去究竟被盜走了多少 = = 



總之,我是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就放棄寫文與繪畫

我可是BOOK耶,那個不要臉、瘋癲又固執的BOOK

就算哪天眼殘腦崩不小心踩空跌入谷底,還是會帶著惹人厭的傻笑爬出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