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01:50FISH*

。引以為傲。



跟你在一起到現在已經十個月了

我最引以為傲的幸福

那兩個月


許久,
你未曾寫過文章給我。

除了當初的那兩篇文章.........


你刪掉了
狠心地
你真的刪掉了

唯一能讓我回味你的溫柔
那兩篇文章
你真的刪掉了


你說 我像一把你心中的刺

你就像拿一個很大的碎玻璃
往我心口狠狠的刺了下去

很痛

深刻地




就這樣吧!

我的熱情被你打退了

又再一次被你打退了........


我的引以為傲之戀

被你毀了

重重的毀了


後悔

深刻地後悔


我怎麼不紀錄下來呢

最愛做紀錄的我

只是因為我相信

你會保留住最美的瞬間

我相信

你會為我保留的.....


只是

你都毀掉了

重重地毀掉了............


很痛 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