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23:17:02周小魚

漸忘

說真的我是一個蠻健忘的人
國小一直到二技沒多久前的事
同學的名字,我能記起來完整的不超過十個
知道自己是醬子的人
所以也懶的特別去記住某些事情

右耳上的耳骨有一個耳洞
常常有人問我痛不痛~~
痛!!痛的要死
這是在我國中還是高職(<--連什麼時候打的都忘了)
為了一件刻骨銘心的事特別去打的
但…我也已經忘了到底是什麼刻骨銘心的事~~~~~
也許哪天我會想起來吧

偶爾會在突然間想起根本忘的一乾二淨的事
好笑的啦、感動的啦、一點也不重要的啦…

像是,我以為我會一輩子記住我初戀情人的電話(那是在國小時候的事了)
因為小時候以可以「倒背如流」他家的電話號碼自豪。

還有,我以為我會一輩子記住某個人的生日(那是二年前的事)
因為那時候他送我的手機,裏面的密碼就是他的生日。

最近,我以為我會一輩子記住某個人的車牌號碼(那是二個月前的事)
因為他來載我時,我可以從一堆車牌中一眼認出那一大串數字

現在…
我連一個號碼,都擠不出來

也許哪天會想起來吧??

漸忘…也是一種病吧
用來治療傷口的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