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20:16:59周小魚

讓旅人脫下外套的是什麼

知道「猴搭啦」的魅力嗎?
第一口啤酒喝下企的透心涼最吸引我
第二口乾掉的豪爽氣度,是獅子座的我一定要的氣魄
第三口後的茫茫醉意,是我在堅強的外衣下唯一可以釋放心理壓力的方法

酒精讓眼前事物一切變的美好
讓普通無聊的結婚典禮和生日趴踢好玩一百倍
比大麻合法使用也更容易取得(你無法在7-11買到包好的大麻煙)

我狠少在不熟的人面前喝超過三杯,除非有我信任的人在旁邊
要我戒酒??(不是不喝,是不准在外面喝)我壓根沒想過這件事
老媽勸了幾年了、前男友勸了幾個月了
為此吵過不下數十次了
但,我就是沒法答應要戒酒(ps.不是不喝會死的那種)

那天你對我說:「我不在的時候不要喝酒好不好?」
我一貫「又想管東管西」的不屌態度說:「為啥?有啥理由叫老娘不喝」


「因為妳喝酒後圓滾滾的張大眼裝可愛樣,我想一個人看…」

馬的
你輕輕的說
我…重重的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