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9:53:53放棄≠遺忘

最後希望

前幾天寫ㄌ封信給~~我最在乎ㄉ朋友~ㄚ憨
一直不敢拿給他,因為怕他不會收,所以‧‧‧
直到上禮拜五,留下來幫老師打招生電話~~
他們班ㄉ也有人幫老師打招生電話,所以‧‧‧我託了他們班ㄉ一ㄍ男生
幫我把信交給他~~我想~~~在那ㄍ男生回教室ㄉ時候~就給他ㄌ吧!!
最後ㄉ希望都在那封信上了!真不知道他看了有什麼樣ㄉ感覺!?
他會重新跟我做朋友ㄇ??我不知道,但那是我最後ㄉ希望!
可是~~下禮拜他們又要去國稅局實習了,又不在學校!該怎麼辦ㄋ??
我ㄉ畢冊是不是就沒有機會給他簽ㄌㄋ??
唉唉~~老天爺為什麼不給我十全十美ㄋ??
為什麼不能在畢業前完成我所有ㄉ心願ㄋ??
這兩天~~試著打電話給他,但都沒有人接><
他ㄉ答案到底是什麼ㄋ??好想知道!?
希望我沒有遺憾!
我只知道我試了最後一次,不管他ㄉ答案是什麼,我都會有勇氣去接受ㄉ!
因為‧‧‧至少我努力了,沒有放棄任何的希望,也就是我也看清ㄌ!!
這ㄍ新聞台不會在開ㄌ!我也不想在寫ㄌ!
關於他ㄉ事~~我跟他~~或許就在畢業ㄉ當天結束ㄌ!
他不在認識我,我也不在認識他!
認識他是緣分,他給ㄉ快樂!我不會忘!他給ㄉ回憶,我會留在心底ㄉ最深處!
謝謝你~~ㄚ憨 
再見ㄌ~~希望你過ㄉ很好!︿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