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7:51:14放棄≠遺忘

對不起,我愛你

想了好久,為什麼我還是放不開。。。
為什麼你不愛我呢!?
我愛的人一個一個地離去。。。站在這無人的路口。。。
只想緊緊地捉緊我最愛地那一位。。。
好痛苦><

讓一切都慢慢流走。。。
我追求著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有一些人也許我永遠也等不到。。。
或許等不到ㄉ才是最好ㄉ。。。
時光逝去,讓我看到我失去了很多。。。
一顆顆純真的心已經不再了。。。
我相信感情是善良的。。。
殘酷是會令人成長。。。
太過在意你,也令我忘了我自己。。。
想一切都重新來過,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路,是我自己選的。。。
再難過,也只好怪自己選錯了。。。
是我再不段地傷害自己吧。。。

對不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