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2:34:10放棄≠遺忘

學姊≠朋友

昨天~~問了你~你對子宣是不是朋友,你說『是』
我問你~『不是學姊唷!』你說『學姊跟朋友有差ㄇ??』
有ㄚ~當然有差!
♀☆超愛仔仔的笨儒☆♀:對你而言我只是ㄍ學姐對不對??
♂☆愛ㄉ一ㄤ我的ㄚ憨☆♂:...........
♂☆愛ㄉ一ㄤ我的ㄚ憨☆♂:朋友+學姊= =
♀☆超愛仔仔的笨儒☆♀:說嘛
♀☆超愛仔仔的笨儒☆♀:那.......
♂☆愛ㄉ一ㄤ我的ㄚ憨☆♂:恩?
♀☆超愛仔仔的笨儒☆♀:對三義ㄉ學姊ㄋ
♂☆愛ㄉ一ㄤ我的ㄚ憨☆♂:學姊
♀☆超愛仔仔的笨儒☆♀:那我跟她你對我比較好ㄌㄛ
♂☆愛ㄉ一ㄤ我的ㄚ憨☆♂:恩

這是~~之前我問你,我跟夢亭學姊ㄉ比較!
這樣~~你還會認為~~學姊跟朋友有差ㄇ??
現在ㄉ你,是不是對子宣比對我還好,把對我ㄉ好轉到子宣ㄉ身上了!是ㄇ??
對!我在吃醋!但~~你懂我昨天親口聽到你我說ㄉ,你對子宣是朋友而不是學姊~那時的感覺是什麼嗎?
現在ㄉ你,什麼是都不會再跟我說了!你會跟子萱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