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41:20魚影

優柔寡斷


原來不被肯定是這麼件痛苦的事

從窗口向外望 一直都有漂亮的景色
我的世界不應該廣闊無限嗎?
慢慢的 慢慢的 像走進了山洞
我伸出手 害怕的發現 我什麼都抓不到 看不到
從未想過自己的世界會淒黑一片
對我來說 那就是漆黑一片......


那曾是寬敞熟稔的大道
我卻迷路了
慢慢的 大道分岔出看不到盡頭的數條小路
小路又是盤根錯節 我只好蹲在一片迷惘中啜泣
可以不要再要我選擇了嗎?
我已經完全 真的完全的不知所措
面對未來 好可怕好可怕
本來好好的 覺得一切會是美好的
現在讓我覺得 自己好像站在懸崖邊
一旦選錯移動姿勢 就會落入山谷
我要聽誰?信誰?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 因為我已經落敗一次了
我的自信殺了我自己
要是我更好 是不是就不必選擇了?


上一篇:中式神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