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37:53魚影

現實地獄18層


漂亮和美麗 擁有這些稱呼的東西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漂亮的東西
所以時常有不夠現實的麻煩

看著我小小的房間 
我想買五彩的油漆 和一把大刷子
刷刷刷  把白色給我的單調化為有色的神奇
擁有一個旋轉樓梯 一個漂亮廚房 一張彩紅色sofa
配上看的出不平凡的牆壁 音樂 熱的柚子茶
我一直想擁有的很美 想想覺得好累好複雜
真的給我一面牆 有時間的話
一個月也許會被我換一次色



所以我才老說想住歐洲 乾淨與美
我的夢想世界。 但不能考慮現實的那方面......

最近沒什麼時間做點心 
想做時 第一是沒時間 第二是沒身材 第三是沒錢
做這些時 我會覺得我們家的廚房變的好漂亮

擁有一個小空間 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很美麗
有時候自己去逛逛 看一些美麗的地方
夠我回家面對那些拉機拉扎



上一篇:斐莉史賺矩

下一篇:大相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