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9:32:38魚影

廚房太亂






濃濃的布丁香  漫延漫延
香氣撲鼻卻渾然不覺 於是又過了數分鐘......

「唉唷尾呀~我的烤布丁!」人的健忘總會釀下大錯,於是第一個就焦了

濃濃的香味瀰漫整個廚房 這次我不再聞而不見
人有個好處 能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剛出爐的很燙 等他涼了後時間也很晚了(晚間12點多)
放進冰箱後期待明天的早餐

會那麼晚做都要怪暑輔。













這是昨天做的 今早嘗過了味道
就說了 我對甜食很難抗拒
這句話的意思是 就算難吃我也感覺不太出來


幹麻這樣扁低自己的布丁呢......
沒關係 我喜歡就好。




今天樺姊們回去了 我也想回去

今年暑假啊。
今年暑假啊。

我的暑假 不想呆在充滿讀書聲的教室裡。







大概沒人會想吧。









上一篇:布朗布朗的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