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0:28:00冰魚のこころ

JOKES

撒哈拉森林 

伐木工人阿強前往工地應徵工作,面試時工頭對阿強說:「你到前面的樹林試試看,看一分鐘能鋸幾棵樹。」

阿強點點頭便拿起鋸子進入樹林,一分鐘之後……工頭:「哇!一分鐘20棵樹!太厲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

阿強:「撒哈拉森林。」

工頭:「這沒聽過耶,我只聽過撒哈拉沙漠。」

阿強:「喔,就是在我工作之後把名字給改啦!」
 

 方便一下 

剛回國工作的強尼,有一天上班時,聽到主管說:「我去方便一下。」

強尼滿臉疑惑,轉身看著小美,小美趕緊解釋:「這句話是去上廁所的意思。」

當天下班時,主管走到強尼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說:「今晚你如果方便的話,我請你吃頓飯!」

只見強尼面有難色,尷尬的回答:「我……我方便的時候沒有吃飯的習慣耶!」
 

 警察與司機 

交通警察站在小黃的汽車旁。

他對小黃說:「你知道這條街道上的車輛只能單向行駛嗎?」

小黃:「那麼,我現在就把車掉頭。」

交通警察:「這裡禁止掉頭。」

小黃:「那我就把車停在這裡。」

交通警察:「這裡嚴禁停車。」
 

小黃:「那麼,您出個價吧,如果不低,這輛車就歸您了。」 

 有膽量 

 上課時,教授突然宣佈要隨堂測驗,有個學生立刻理直氣壯地站起來抗議。

教授問:「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的口氣有些心虛:「王大明!」
教授:「好吧,王同學,這次測驗我特許你不用參加,而且給你滿分,因為你有膽量據理直言,這正是教育的最重要目的。」
學生:「既然這樣,那麼……我的本名叫做李小華。」
教授:「……」
 

 非洲野豬 

 生物課時,老師興致勃勃地在台上描述非洲野豬的種種特徵,往台下一看,竟發現多數學生在打瞌睡。老師生氣的說:「你們要看著我!不看我,你們怎麼知道非洲野豬長什麼樣子?」
學生:「……」
 

 吃麵 

 某個寒冷的早上,成成臉上掛著兩行鼻涕,但是他忘記帶衛生紙,只好不斷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裡。

上課時,老師突然大聲說:「夠了!立刻停止!吵死了!」全班一片安靜。

老師:「到底是誰?上課偷吃麵還敢吸得這麼大聲?」

全班同學:「……」

吳艾 2010-10-27 21:56:39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