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21:05拉拉魚

邁向第二之二週

第一週結束後,
我回到家之後就往新營出發找媽去了!
還去看燈會,果真…走了好遠的路。
去看燈燈沒兩個小時就熄燈,有點登登登登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就,腿軟了!
回七股家就癱了,睡死了。

假日第一天,幫媽的忙,去賣便當。
賣了一整天的便當,
好吃的家禾便當,
實習放假的同時,也充當我的便當妹。

其實,好累…
要撐下去ㄚ。

今天,睡到十一點半,
機車寄在火車站旁邊,花了我一百二。
謝謝琬媛啊!在我去牽車
還有波波洗衣服花了我一百一(我是懶惰蟲)。

回到家後,就開始拼我的計畫了~
功課好像還沒開始消化掉,
希望能在往後日子把報告給吃掉。
不要再看到報告了!

ㄍㄧㄥ,難免都有消極的想法,
怕自己有哪一天就說不去實習。
每天早上六點還是會彈起來,
還是會起床往實習的地方去。
過渡期吧…請推我一把,往前走去!

A組的某學姊很棒,希望以後也能跟她一樣。
技術純熟,態度又很好。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加把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