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48:44♀ 圓 圓 吶 〃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Part3 ♥

Kiss me now 熱情控制不了
Shout Shout Shout 熱得快受不了
Now now now 一刻刻閃耀 要你跟我一起瘋掉
Now now now I just wanna play now
Shout shout shout 你會為我尖叫
摘下我的手表 反差你的心跳
愛就讓我我知道




手機的鬧鈴很準時的在5:30響起


我非常不甘願的起床了,把鬧鈴關掉
帶著如灌了鉛重的腳,跑到隔壁房叫老哥起床
又跑回房間打開離子夾的開關
就跑進廁所了,7分鐘後出來煥然一新。
變的很有精神,還唱著歌呢 (-ˋˋˋˋ-)

一邊照著鏡子,一邊夾著頭髮。
很快的~到了6:15
我才悠悠哉哉的走下樓
咦?老哥好像還沒起床?
算了 ~ 管他的
昨天晚上他一定又打魔獸了

一走出社區,公車剛好來了
天啊~我真厲害,總是算的這麼準


一路上跟鬼鬼聊天
(ps 鬼鬼是國小同學,現在讀桃中)
雖然只有短短的3公里路
但是我跟鬼鬼還是可以聊很多事情
車上一片寂靜,只有我們倆的聲音
只差沒有被人罵而已(還不算太吵)
到了大竹下了車,在人群中
看見了一個若隱若現的背影
仔細瞧瞧,趕緊跟過去
呀~不錯,正是「莫名奇妙先生」
跑去跟他打了招呼,就像朋友一般
(呿~我這白癡名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裝什麼熟啊~?)

我們倆就有說有笑,既然都遇見了就一起去買早餐唄?
一路上打打鬧鬧,很快地進了校園
在互道掰掰那一瞬間,我露出一個很幸福的微笑
轉身後自己還在竊笑,就蹦蹦跳跳的往教室的方向跑去


我利用中午用餐結束的下課15分鐘時間
拉著小羽一起去樓上找小胖先生
他看見我來似乎有點嚇到 - 0 -
不過還是跟我聊天



圓圓 : 嘿~那我們以後6:45都在7-11見噢?
小胖 : 摁摁~好呀
圓圓 : 誰都不可以遲到喔?
小胖 : ok的啦 !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天啊~怎麼這麼刺耳的鐘聲啊
討厭(圓圓在心裡咒罵著)

在此時我偷瞄了他的明牌
「謝文冠」
這三個字,就這樣
深深深深的刻在我的豬腦袋裡

好啦~快回去啦?
可惡 = = 更刺耳的聲音
謝先生似乎在催促著我們
因為 ... 他們班導上來了


聽到警報,飛速的逃離現場








6:45 7-11
這是他們的第一條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