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0:44:43Fish *

神采ㄋ . . . 又點 ˇ

先說好不可回傳,,摁摁

就醬子↓開始,,go〞




〔壹〕搗蛋〔貳〕笨蛋〔參〕神采〔肆〕蘋給〔伍]米飛
〔陸〕虛偽〔柒]嘎柔〔捌〕阿嬤〔玖〕妃妃〔拾〕小風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憨,,但很有自己的stay

你覺得〔貳〕如何?

  正咩一枚ˇ可愛指數破表

你覺得〔參〕如何?

  超瘋狂,,整個high翻天ˇ

你覺得〔肆〕如何?

  跑步超快...簡直到了女巫的境界

你覺得〔伍〕如何?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屌」啊!

你覺得〔陸〕如何? 

  很久沒見......好像變成熟囉!!

你覺得〔柒〕如何?

  正咩一枚ˇ魅力指數破表  

你覺得〔捌〕如何?

  人超好.超親切搭!不愧是阿嬤...ˇ

你覺得〔玖〕如何? 

  小小搭...很古錐ˇ

你覺得〔拾〕如何? 

  跟我一樣愛穿黑襪加短褲ˇ

以上回答完問題尼決得,,我加的題目

我說的全是真心話啊!饒命,,> X <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有點憨,,其實是超憨!

你覺得〔貳〕如何? 

  有點花痴,,哈哈!管管ˇ

你覺得〔參〕如何?

  有點神經,,加上瘋狂!

你覺得〔肆〕如何?

  千萬不要惹到她……她生起氣來可是很恐怖的呢!

你覺得〔伍〕如何?

  很多元化!可以從很憨轉變到很正經八百的樣子!

你覺得〔陸〕如何? 

  很多吧!不然怎麼會叫虛偽呢!(其實我也是這樣...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你覺得〔柒〕如何? 

  對人超好的學姊喇〞

你覺得〔捌〕如何? 

  也是一估對人超好的學姊喇〞

你覺得〔玖〕如何? 

  以前是嘎乖乖牌……現在好像不是喔!!

你覺得〔拾〕如何? 

  ˇ趴趴走嘎拍貼貼搭一估倫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不錯,班上吵吵人團之一,,

你覺得〔貳〕如何? 
  
  不錯,班上吵吵人團之二,,

你覺得〔參〕如何? 

  不錯,班上吵吵人團之三,,

你覺得〔肆〕如何? 

  不錯吧!!

你覺得〔伍〕如何? 

  不錯,是長老團的團長,,

你覺得〔陸〕如何? 
 
  超好搭啦!!跟我一樣……哈哈ˇ

你覺得〔柒〕如何? 

  不錯吧!!

你覺得〔捌〕如何? 

  不錯吧!!

你覺得〔玖〕如何? 

  很好吧!!躲避那麼強……ˇ

你覺得〔拾〕如何? 

  應該不錯吧!!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噢噢!有內幕,,不能公佈!不然一律拖出去斬了!

你覺得〔貳〕如何?

  管管阿管管ˇ!暗戀七年可憐啊!

你覺得〔參〕如何?

  有暗戀對象……嘻ˇ就是在下我啦!

你覺得〔肆〕如何?

  聽說有緋聞喔ˊ

你覺得〔伍〕如何?

  米飛米飛,,少女迷戀的心!

你覺得〔陸〕如何?

  以前很幸福吧(比起我)……但現在就不知啦!!

你覺得〔柒〕如何?

  不知道喇,,

你覺得〔捌〕如何?

  也是不知道喇,,

你覺得〔玖〕如何?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天知道啊!

你覺得〔拾〕如何?

  阿災?!可是阿芬媽媽說有耶!


---------------------------------------耶黑我是分隔線-----------------------------------------

宣佈我要點名的名單是

將將將將……….ˇ
揪4你啦!!哈哈……懷疑ㄚ?!
我說叫你寫就是叫你寫!
怎麼?!你敢有意見嗎?
沒有的話……就……就……
就快去寫壓!!還發呆……
3秒後複製完畢,,然後開始寫
預備備……計時 開始
1  2  3  嗶~時間到
(不要以為你沒寫我不知道喔)
快….再給你一次機會!!
預備備……計時 開始
1  2  3  嗶~時間到
嗯嗯……乖~好孩子ˇ

上一篇:神采 點 ^^

下一篇:小 噗 點 = = ”

小神〃糖 2007-02-24 20:13: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