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2:04:42○さかな●

什麼樣の菜?!

最近妍儀......
(妍儀是誰?! 我是有家同班同學〃)
一直再找他的「菜」(註一),他說他要「清粥小菜」(註二),不吃「重口味の」(註三)
昨晚下課,我跟著他們尋找好料理!沒想到他們先從熱舞社下〝眼〞,我們坐在全家外面~聊天?! 大概......吧!!
這時我的眼睛飄飄然的居然瞄到一個清粥小菜,當下我對妍儀使了個眼色~哇!沒錯....那就是...他的菜!!猶豫頗久,終於決定下手了....
結果....不好意思唷!!我不常上線耶!(我在旁快笑翻了!!)別說我人不好,笑她!在跟餅餅聊完天後,我有說要幫妍儀要,她婉拒我了(餅餅是誰?!下集待續)
還有2位同學也在尋菜!
姿姿→正妹一枚→WANT聯誼(其他學校有興趣聯誼的,請與我們聯絡)哈哈!!
瞇瞇→這不好說明→BUT簡單講,他是個女生,他的菜也要女生!

姿姿回家後~妍儀、瞇瞇去打籃球(我這穿高涼鞋的人外加想上廁所及兔的人,只能在旁觀看。) 突然眼睛看到一件很熟悉的衣服-路中的陶壁校服= =


ㄝ...今天只張貼一張照片 介紹他是姿姿
其他.....待續.....
至於補註等我精神好點再打

各位.....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