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07:11○さかな●

一樣のㄖ子;一樣の人

就算跟你吵了一架,結論在哪?
你朋友的想法還是不會改變的吧!!
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我,所以你根本不必改‧
我會想辦法盡量不把手機待在身上,這樣我就不會想打電話啦~
呼!看我多聰明!
各位鄉親婦老朋友們:
I know your都不怎會call me 所以手機都放宿舍不為過吧!!
如有事找我,看到後我會回撥的,請放心!


今天疼愛自己吃了110元的午餐,呵呵!!
沒想到感冒會讓人做瘋狂的決定‧
也因為有2個瘋狂的人煽動著、誘惑著我>〃<
這2位.....一位是進修部應英系的學姊(也因為他是進修部的,以後我可要和他朝夕相處啦~~)幾個禮拜相處下來,才知道,他頗逗趣的麻!還會挑逗我的下巴>////<
另一位舊識懿瑱姊,剛認識的時候就覺得他人很好了,長得又可愛〃
結果被她的外表給矇騙了〃 第一印象:文靜→開朗、活潑= =
反正人超好的→她是我得工讀輔導員,要多說點她的好話......
其實還有其他人,but I don’t like‧So I want not say them‧
跟我一樣是工讀生的人都還不錯,有個剛正木訥的boy~呵!!乖小孩!
還有還有主任是個大好人,I like him‧

小馬妞 2007-10-04 00:45:17

好啦好啦 我又不希望這樣就破壞我們
也對不起 讓你這麼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