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45:07新鮮人,是我?!

藝人緣


 工作都過了快1個多月了

 腳整個就是快濫掉 哈 XD

 也看到超多藝人的耶

 沒什麼太大反應說

 哈 只能說我幸運吧

 昨天看到大小S

 今天是郭品超+他的女友

 之前還莫名了跟黑人要了簽名

 哈 明明就沒多愛

 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去要 呵~

  這個工作讓我接觸到很多藝人說

 也跟她們說到話 哈 爽 XD

 希望下次來個周董吧 哈哈

 小豬也不賴唷 耶

 

 8月要到一半了

 我的工作也即將在月底消失囉

 9月多就要離開台北了


 真不捨 ><

 我跟你離真遠...

 
 不不不 

 不可以被距離打敗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