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45:16新鮮人,是我?!

八仙之旅


 第2個遊玩計畫

7月初決定的計畫

 
  八仙萬歲  期待的心情

  搭著704上路囉~

  到了那裏 太陽不客氣的很大

 天阿 我要變黑妞了  哈哈 XD

 

  

  我最喜歡的 飄飄河

 飄阿~ 飄阿~


  泡在水裡  好舒服喔

 泡到整個人變皺人了  XDD

 皮都鄒八八

 好好笑

 喜歡這種感覺
 
 還玩了水上排球+沙灘排球

 水上0分 沙灘好多分 哈哈 XD

 真是有差別

 就因為打沙灘 我們因此被太陽曬傷

 太陽在我們背上翻滾 去死 ˋˊ

 可惡 而且那沙 還真燙 

 颱風真的要來咩  呵..

 要回家囉  今天好累耶

 臉紅 身體紅

 要曬傷拉

  八仙真不適合我這種人去

 因為我是正港膽小魚 哈哈 XD


 是真的 玩個旋轉滑水道

 吃了好多水 呵呵

 遜掉了 哈


 

 

  

 好台 = =

 批著毛巾回家 哈哈

  帶著空肚子搭車回去囉


 
 下次 

 我不會再來了

 哈哈 因為我不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