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2:45:14新鮮人,是我?!

生 活



學校有了

不用擔心

不過人人都說那是濫學校

好遠

生活圈很小 有點枯燥..

 沒辦法

 台北學校少的可憐

 我的成績不好拉~

 只能到那邊 ˊˋ

 要到那住

 不想不想真的不喜歡

 因為那什麼都沒有 = =

 基隆真的鳥不生蛋

 跟我老媽說要搬出去的事

 
 我媽一句關心的話:

 你到那裡可以嗎?

 在家裡都幫你用好的

 你出去住一個人真的可以?

 

 突然覺得 有點小不捨

 哈

 原來我媽也是關心我的


 未來的生活 深不可測


 希望一切都沒有變卦

 尤其是我跟你


  我們絕對不可以被距離打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