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06:50♦ 彤 ™

胖胖點點名

ミ★ 基 本 資 料 ,,,ゞ

♥▪▫ゝ 填寫日期 --► 95.12.4

♥▪▫ゝ 填寫時間 --► 9:54

♥▪▫ゝ 我的綽號 --► 彤

♥▪▫ゝ 我的性別 --► Girl

♥▪▫ゝ 我的年齡 --► 我老了 = =

♥▪▫ゝ 我的破蛋 --► 9 / 2 要記得呀

♥▪▫ゝ 我的星座 --► 處女座

♥▪▫ゝ 我的住所 --► 你看的到的都是我家

♥▪▫ゝ 我的興趣 --► 咬你啦

♥▪▫ゝ 我的專長 --► 我不好意思講耶 = /// =

♥▪▫ゝ 有無手機 --► 有哇

♥▪▫ゝ 手機號碼 --► 097 ... .... 後七碼自己猜

♥▪▫ゝ 有無即時 --► 有哇

♥▪▫ゝ 及時帳號 --► 最高機密

♥▪▫ゝ 有無 MSN --► 有哇

♥▪▫ゝ MSN 帳號 --► 天機不可洩漏攸 =ˇ=

♥▪▫ゝ 有無家族 --► 有啦 -  -

♥▪▫ゝ 家族網址 --► 我懶的複製

♥▪▫ゝ 有無無名 --► 有哇 !!

♥▪▫ゝ 無名網址 --► 我還是懶的複製

♥▪▫ゝ 有無報台 --► 有 - - 要問幾個啦

♥▪▫ゝ 報台網址 --► 吼 = = 你怎麼比我懶啦 自己找嘛

♥▪▫ゝ 有無耳洞 --► 沒有耶 我是乖寶寶

♥▪▫ゝ 有無其他洞 --► 哈哈 ‥ - /// - 



ミ★ 愛 跟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賀軍翔

♥▪▫ゝ 最恨的偶像 --► 好像沒有

♥▪▫ゝ 最愛的歌曲 --► 說不完 >ˇ<

♥▪▫ゝ 最恨的歌曲 --► 我不喜歡的嘛

♥▪▫ゝ 最愛的物品 --► 我喜歡的都愛呀

♥▪▫ゝ 最恨的物品 --► 不喜歡的嘛

♥▪▫ゝ 最愛的顏色 --► 天空的藍色

♥▪▫ゝ 最恨的顏色 --► 哪有恨的顏色啊 = =

♥▪▫ゝ 最愛的人物 --► 你知道的嘛 > // <

♥▪▫ゝ 最恨的人物 --► 就是又黑又油又髒的那位



ミ★ 學 校 問 ,,,ゞ

♥▪▫ゝ 你的學校 --► 我不敢說 = =

♥▪▫ゝ 你的班級 --► fourteen

♥▪▫ゝ 你的號碼 --► 27 -ˇ-

♥▪▫ゝ 最愛的班上同學{伍個}--► 絲粉 歐巴桑 馬尼拉 亞靜 ㄚ彭 ‥等人

♥▪▫ゝ 老師如何 --► 可以用很吐血來形容

♥▪▫ゝ 校長如何 --► 唉 -  - + 這麼老了還這麼消低勾

♥▪▫ゝ 主任如何 --► 就一個死胖子只會走來走去吠

♥▪▫ゝ 下課都在幹麻 --► 可以做好多事情 >ˇ<

♥▪▫ゝ 在學校的近期目標 --► 趕快努力一點




 ミ★ 點 名 時 間 ,,,ゞ

♥▪▫ゝ 點人吧 --►


我 懶 的 點 耶

啊 !


點 :


    語萱
語萱﹋ 2006-12-13 19:55:16

呵呵 我收到囉︿︿
好意外毆 妳居然會點我捏(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哈 =ˇ=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妳咧
2006-12-13 22: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