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43:06`

☺* 晚自習


昨天我和煉乳北鼻
留下來晚自習
哈[!]很乖很乖-*

然後有一堆男生留下來
我們下課後` 去7-11買晚餐
我跟北鼻借惹摳摳
沒帶摳]


哈`我的晚餐是御飯團
北鼻的晚餐是飲料
其他那些男生全部都吃泡麵


有屌到有屌到`
整個教室都是泡麵味
我艮北鼻說好下星參晚自習也來吃泡麵
哈哈哈-*

全部的教室礼只有我們那間最吵-*
哎~~我還當北鼻的老師噢`
寫到最後我也不會

吳搞還要請叫我勒
(驕傲)
虎哈XD

那些男生很愛搞笑
原來他們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很沒形象說ˊˋ

哈哈哈-*
最後,8點多快9點的時候`
我拔拔就來惹
就不能陪北鼻
對不起噢` 寶贝

下星期我們再來吃泡麵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