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8:43:04`

我的錯☺ *


是我不敢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是我害怕受傷`
是我不想要再痛一次`
是我是我都是我

[-都是我的錯-]*

或許,我們對愛情的定義不同芭(?!_)
看到你的時候
心痛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_)

以為自己很勇敢
以為自己可以堅持走下去
可是我放手了*

握緊的手[!]
是我放開的ˊˋ

約定是當初說好的-*
我已為會失約的是你
真的以為是這樣子的

可是,為什麼到最後說分手的是我?
我真的好不因該

我知道`你受傷惹
對不起`我傷惹你-*

不是有意的))
傷痕累累的我..累惹ˇ
因為我的爛藉口
傷惹你

我不對`
抱歉-*
但是現在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能為你做的,能給你的

只是祝你幸福
送你微笑-*
其他的我幫不了我給不了

之前的我..可以的`
現在..不行惹`

對你的在乎,還有
對你的依賴,還在
對你的肩膀,還依戀
對你的手手,還想握著不放
對你的抱抱,還想感受你的體溫
對你的[愛], 斷惹-*

為你帶來幸福跨樂的..


不再是我*
摁`我錯惹
想通惹
放手惹
明白惹
看開惹
真懂惹
微笑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