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43:04`

☺* 寶貝煉乳(回)

寶貝ˊˋ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應該在想著他
我知道你不會怪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

我承認我還想他,還在乎他
甚至還有一點愛他...可是只有一點))*
因為我還來不及適應沒有他的日子
我要怎麼生活[!]


請你放心我只需要時間-*
學會忘記他的時間
北鼻你真的很勇敢很堅強
每次都是你來給我秀秀
都是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每次我都要讓你擔心
每次我都給你惹麻煩ˊˋ
寶貝-*我真的想過惹
我不該在自私的擁有他+

畢竟已經說出口惹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实
你說我長大惹`

因為有你的體諒
有你愛我有你陪我度過這些日子-*
所以我長大惹

請相信你最愛的寶貝魚
一定可以做到
可以做的很好!!

還有你牙,不是嘛?

最愛你*寶貝
恩麻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