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07:39壹個园~兔宝*

我又遺忘了.....報台~*

那天才剛說...我會隨時上來關心關心...

結果,,,我沒做到...

這幾天太忙了,,,不小心又....忘了*

這個月我是早班...
也因為早起所以下班直接殺回家補眠...
但最近也一直在加班....累累累ˇˇ


工作真的累....有種念頭...
好想回學校...混一混也好...不想那麼累了= =!!

手都碰到清潔劑或漂白水都開始破。。。
不然就刮傷....燙傷....等等.......。


但是,好險有這些朋友。。同事。。每天陪我傻白痴。。
就算心情不好,,,我也是要強顏歡笑的一起耍白痴。。哈*


我只好對自己說.... 加油點*** 好好做*** 不要放棄囉!!!!!

哈哈,,,,
大家都考試考完了吧...不知道你們考的如何耶...= =?

上一篇: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