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1:52:39〃紫

暑假已經糜爛三天




星期三


好亂七八糟的一天,不想提啦

累翻了、好無力,這是結論




星期四

二姐和我還有更老的老哥騎腳踏車飆去老哥(獅兄)家

老哥不在,原來宅男也會出去玩....
 
然後老姐就提議要回外婆家,

她就逼宗憲老哥回去騎機車來,
 
於是就這樣尬車回去了...

我給哥哥載,一路上他亂超車的,

亂飆亂飆(?),大家都看到我因為風太大而扭曲的臉

當然啦,飆太快我有點嚇到,像在坐G5...

一行人回到阿嬤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掃光電鍋裡所有的飯,

哼哼,可不是我提議的啊,雖然我早上跟中午都沒吃飯,

沒有騙你,我真的不怎麼餓噢=口= 是你們誘惑我的(指)

然後又該死的喝了兩瓶冰舒跑,害我實在對醫生覺得很抱歉,
 
他的話總是左耳進右耳出的,他說不能喝冰的,也不能喝舒跑,
 
結果我給他喝冰的舒跑... 好啦 這是題外話

在我們把電鍋與餐桌一掃而空之後...

就猜拳輸的洗碗,當然是我最輸啦,從小到大沒贏過...

但是阿嬤就說她洗就好了(她怕我把她的碗通通打破了)
 
我說『噢.. -_-"』然後帶著這個表情出去了....

阿姐就說:『我們一群死孩子=口=,跑回來把阿公阿嬤的飯吃光了還要阿嬤洗碗!』


好啦,然後我們就去店裡念舊...

四點多又飆車飆回去了,哥哥一就是亂超車的,

(不久之前我嘲笑他交不到女朋友,他還聲明要把我踹下車去)

不過在阿嬤耳提面命之下,他還是乖乖的騎車了-0-

回來之後,用了一下電腦,七點半,
 
就偷偷(?)跟二姐去夜市,買夜市的牛排當晚餐
 
結果還買了西瓜牛奶,害我又覺得很慚愧...

(醫生還說不能吃西瓜,結果我喝冰的西瓜牛奶)

不過很好喝......

八點半我們就趕快飆回來了

好死不死,剛好下起大雨,成了落湯雞

不對,比落湯雞還慘,至少湯是熱的....

就這樣結束一天






星期五

原本今天要去小草莓家,

好景不常,下起大雨,所以計畫又泡湯了。


現在正在無聊的打網誌兼等午餐




暑假糜爛的三天,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