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33:57.* U u ....u u ..

........




心... 真的很痛..


最近不知不覺間聽到.. 看到了你的事..

知道後都隱約的痛了一下..

就像心被割了一下的痛..


.
.
不斷地告訴自己..

不再聽.. 不再想..

但偏偏一次又一次"犯賤"地要你們告訴我..


.
.

強忍著氾濫在眼眶淚水..


似乎快要決堤了..



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 .

我真的很想你..

所有關於我們的東西,

我都原封不動地擺放著..


是我不敢面對. 還是跟本放不下..

又或是.. 我一直都在等...




這幾天..

腦海不停地播映著我們的回憶..

那些零碎的 還是重要的 ..

都不斷重覆再重覆 .....


我快瘋了...


我沒有聽到傷感的歌面哭 ..

我只是聽到某一晚偷錄你唱歌時的錄音..

哭得更不捨...


每晚都在重覆地聽...

哭累了... 才去睡 ..




發覺沒有你之後..

安全感也沒了..



從來習慣關燈睡的我..

從分手那天開始..

我都要開著床頭燈..

抱著"仔仔"才能入睡 ...




少了你那份安全感 ..

就算再多...再多的東西陪伴..

都沒有你一個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