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1:07:47.* U u ....u u ..

谷底.反彈



從昨晚到今天中午..

我嘗試到苦與樂..



昨晚的一役..

真的令我不堪回首 ..

那一字一句都釘打在我心房..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不會再在我們吵架時哭了..



直至昨晚..

我真的發覺.. 我根本控制不了一直抑壓著的淚水...

淩晨三時..

眼. ... 被哭腫了..


我沒法從悲傷中走出來..
再沒有人可以給我申訴..

哭累了... 不知何時睡著了..
.
.
.
.
.
.
.



早上接過一通電話..

話筒那頭是一把熟悉的聲音..

正溫柔地叫我起床...



上課期間... 我一直反覆地想了又想..



昨晚是造夢嗎??
罵得面紅耳赤的聲音..

或許是我的夢話..


但回頭看一看鏡子..
眼的確腫了一大團..

同學們都驚叫
"你做咩喊到隻眼腫曬呀?"



心想.. 那沒可能是做夢吧了..


.
.
.


我隨即發了通短訊給他..

"對不起..!! 昨晚的事.. "


奇蹟地得到了一個滿意的回覆..

放學時還給我撥了通電話...



心情就變得平靜多了..

就這樣 .. 我們和好了..


沒有嘈吵的一天..

感覺.. 真的很好 ...

因為.. 這是我們在這個星期裡..
沒有吵架的一天...



p.s. 雖然言語上有點混亂... 又可能是詞不達意了.
不過.. 我知 榮...你一定看懂..
因為你一直都是最了解我的..
RAIN 2007-09-26 18:46:03

好想去安慰你..
好想叫你唔好再傷心..
可是我們不能像從前一樣聊天.

我希望你要傷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