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3:00:34Tsai.

找到一篇文章=口="



秘密



一個人心中,可以藏住多少秘密?一個秘密,又可以藏住多少年?

我的秘密,都鎖在一個盒子裡,

有的痛苦,有的快樂,有的傷心,有的悲哀,

還有的…連我自己都想忘記...............



一個人的心中,原來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秘密....................





承諾



如果,有人答應了你甚麼,只是出自一時的心情,或是一時的憐憫,不管他說得多麼信誓旦旦,那都不是承諾....。

真正的承諾,需要責任,也需要出自心底的信任;當對方點頭的那一剎那,你們看著彼此的眼睛,知道把自己交到他的手上,將不會有任何的危險,而且有一種很安心、很自在的感覺.......最真心的承諾,是至死都不會反悔的約定;當你知道有人願意給你這樣的保證,你真的會好開心,好開心,就好像全世界的風鈴,同時響了起來..........

我們該相信承諾嗎?還是我們跟本不應該做出任何承諾……因為各種可能的理由,我們遲早會背叛我們的承諾,然後再用更多的謊言,去滿足我們的背叛......................



愛 背叛



被愛,是幸福的;被背叛,卻是痛苦的。有人說,一個愛你的人,未必不會背叛你;要是他背叛了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但是,感情如果在建築在這麼曖昧不明的關係上,那是不是表示:愈是背叛,就代表愈愛?所以我們永遠只能擺盪在愛與背叛之間,沒有終點?




羨慕和嫉妒



羨慕和嫉妒,只是一線之隔。

一般人總覺得羨慕比起嫉妒,好像善良一點,可是對我來說,羨慕卻只是愚蠢至極的消極行為。我享受嫉妒,也享受讓人嫉妒,因為它提供我一種動力,讓我可以面對自己和這個世界的不完美;然後,再針對對象,去選擇破壞或是超越.....是的,我享受嫉妒,即使,它是一股足以吞噬心靈甚至玉石俱焚的的邪惡力量.....



恐懼



人,為什麼會恐懼?面對黑暗、寂寞、失去、傷害,或是死亡的時候,我們為什麼會那麼害怕.....?

但幾次的恐懼經驗,終於讓我瞭解到,人之所以在那一刻如此脆弱,是因為我們不知如何去掌握眼前那莫名的未知數....

所以,如果我們不去在意那些未知,甚至,試著和恐懼交朋友,那麼恐懼,也該能從痛苦,化為喜悅與刺激吧?

只是,這些喜悅與刺激,有時也會帶來更大的恐懼;然後,我們就得花更多的力氣,再把這個恐懼,轉化成更迷人更強烈的狂喜..........



欲望



我的心裡,有一道門。那裡,鎖著一隻猛獸,叫做慾望的猛獸。我常常殘酷地把它鎖在門後,聽它以利爪搔抓門板,發出一種撩人的尖銳聲;直到它發出悲鳴,甚至怒吼的時候,我就會放它出來,帶著它,到處尋找獵物……

其實,那些獵物通常不難找,因為它們,剛好也都關在一個個男人的心裡。於是,我凶猛的寵物,會先以馴服的姿態把它們引誘出來,然後,再一口將它們吞噬掉……

當然,既然在慾望的國度裡,存在著弱肉強食的殘酷面,我自然也早就做好心裡準備,等待哪一天,我與我那頭猛獸,一起被吞噬到另一張,有如深淵般的血盆大口中……




超屌!!!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江ㄙㄟˋ豪專區=】

我是阿噗!(豪) 2008-09-21 14:40:30

哎呀呀鋼給你就用了呦
XDXDXD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9-22 19:30:17
沒有人 2008-09-21 14:21:57

好怪的FU

最後一張照片我愛♥

版主回應
嗯嗯=)

樓下給的xDD
2008-09-22 19: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