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1:25:15Tsai.

金曲獎的感慨 【冏】


金曲獎!

它可是我每年必看的典禮說,不管我的偶像們有沒有入圍..

可是ˋ

看了今年的入圍名單後,

我真的很懷疑評審們的耳朵有沒有受損阿?【有!】

有超多遺珠的!!算了,先看看名單


對了,我只說華語的。


最佳年度歌曲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Love Song《Wonderland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ㄧ眼瞬間《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專輯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拉活…/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
吳青峰/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蕭煌奇/愛這首歌《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曹格/ㄧ眼瞬間《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空白格《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倫/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林倛玉/慶幸有你愛我《慶幸擁有》/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人獎
葉國居/髻鬃花《髻鬃花-鄭朝方的文學音樂》/新福休閒股份有限公司
葉國居/髻鬃花《髻鬃花-鄭朝方的文學音樂》/新福休閒股份有限公司
廖瑩如/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小寒/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張懸/畢竟《親愛的...我還不知道》/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文山/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齊秦,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OK》/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編曲人獎
吳青峰,史俊威,謝馨儀,劉家凱,何景揚,龔鈺祺,林暐哲/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小安/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Martin Tang/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陳建騏/崇拜《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黃中岳/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凃惠源/起床歌《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鍾興民/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黃連煜/2007 BANANA/貳樓音樂工作室
曹登昌/依拜維吉/詮釋音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Terry Chan/拉活…/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曹格、凃惠源/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鍾成虎/pussy《pussy》/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陳建良/傻瓜《熱浪》/種子音樂有限公司
TANK/反恐小組《延長比賽》/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阿弟仔/特務J《特務J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馬毓芬/ㄧ眼瞬間《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奕迅/認了吧/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ANK/延長比賽/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信/我就是我/艾迴股份有限公司
楊培安/楊培安II/擎天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Wonderland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張惠妹/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孫燕姿/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梁靜茹/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莫文蔚/拉活…/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蔡淳佳/慶幸擁有/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樂團獎
櫻桃幫/乖乖/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這位太太/是誰/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旺福樂團/青春舞曲/豐華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范曉萱+100%樂團/范曉萱+100%樂團 / 2007突破影音專輯/吃草的魚傳播有限公司
拷秋勤/拷!!出來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南拳媽媽/藏寶圖/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Soler/Soler《X2》/上多利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最具潛力新人獎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碩果音樂工作室
閻韋伶/傻孩子/上多利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呂莘/心動的時刻/喜國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羅思容/每日/大大樹音樂圖像有限公司
吳听徹/徹夜未眠/我董娛樂經紀有限公司
WOW/頭號人物/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竟然沒有上屆的歌后Jolin

也沒有李玖哲~

評審阿評審,你們還好嗎?!

我真的覺得很怪說,

人稱歌神-張學友,

你們也沒讓人入圍!

還有還有全方位的蔡依林也沒,

主辦單位請范范去公佈入圍,還讓人家那麼尷尬= =

她唱歌很好聽啊!!

尤其有一首請人聲當樂器來配音,更可以聽出聲音的好壞。

你們會不會當評審啊?

還有張紹涵,人家出兩張都可以報名,

你們也沒給人家機會..

現在是怎樣啊?

再來是周杰倫,雖然他其他入圍8項,

但是憑他的實力,

也可以入圍男歌手吧?

哇咧= =


還有王力宏啊!

它可是全方位才子說=_______________ =!!

改變自己的專輯也是百聽不厭,你們說對吧【對】


吳克群歌喉曲風,

也有所不同,

華俏的感覺,

為你寫詩這首歌也寫的很好!!


林俊傑的聲音很有辨識度,而且很細膩,

而且殺手和西界也很好聽。


那麼多創作型的歌手都沒上,真是太~~~~震驚了*






以上為男女歌手。







S.H.E

人家是實力派女子天~~團耶,

你也沒讓人入圍,再去聽一次人家的專輯好嗎?

有仔細聽嗎?【沒有】

這真的令我傻眼,

算了,s.h.e我還是愛你們的♥

下次沒入我打死我都不看金曲獎*

以上是最佳組合



五月天啊~~~

嚇死人你們竟然沒入圍?!

但有人說你們沒出專輯,

離開地球表面只是演唱會版而已,

雖然很遺憾,但也期許下次加油囉!!

再來~~~

F.I.R

老天~~~

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

從沒讓歌迷失望過,

他們沒在入圍名單內,

確實是讓我們失望!!

聽過他們歌的人就知道,

他們是多有實力了!!

啊評審你們瘋了嗎?

竟然也沒給人家入圍?!

主唱的聲音很好,

其他彈奏樂器的,

技術也很好耶~~~

再次問【你們耳朵還好嗎?!】


以上是樂團獎







再來是新人獎= =

郭靜,郭采潔,楊宗緯,張懸,盧學叡...

他們都很好啊!!

郭靜的聲音,很細膩,情感也很投入。

郭采潔會創作,又會彈吉他,長相也每賣。

楊宗緯是很多人注意的新星,他的情感是無人可比,

只要去聽聽他在星光大道中的-新不了情就知了【我看過N遍】

張懸的聲音很純淨,創作也很厲害。

盧學叡是星光幫中也有機會的,竟也沒有..



以上是新人獎




年度最佳歌曲= =

我也希望方大同的可以得獎,

他唱歌的曲風很R&B

他在香港就像是周杰倫的地位

作詞作曲樣樣自己來

只差沒拍電影霸了

由次可知他的實力堅強= 口 =



話說到此,有些情緒語氣可別生氣啊!!!

畢竟報導和很多討論區都覺得這次的名單很令人意外,

因為有很多人都沒有入圍,

只希望下一屆,第20屆金曲獎可以令我感到一些安慰=ˇ=


話說,以下是我希望得獎的,僅供參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留下意見。


年度最佳音樂-Love Song 【上面有說超好聽】

最佳國語專輯-Goodbye & Hello 【專輯很完整,有不同的曲風】

最佳作曲人-吳青峰/無與倫比的美麗 【聽了就知了】

最佳作詞人-齊秦,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歌詞很棒,很符合現實】

最佳編曲人-陳建騏/崇拜 【梁靜如把她唱的很好】

最佳專輯製作人-Goodbye & Hello 【同上】

最佳單曲製作人-陳建良/傻瓜 【朗朗上口耶】

最佳國語男歌手-陳奕迅/認了吧 【無人能比的好聽】

最佳國語女歌手-蔡健雅/Goodbye & Hello 【奪下第二次吧】

最佳樂團獎-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連莊,加油】

最佳演唱組合-南拳媽媽/藏寶圖 【我跟他比較熟,其他...】

最具潛力新人獎-從缺 【實在不知道誰耶..】








大家希望誰得獎呢?












以上均為個人淺見*

上一篇:校慶要做..

下一篇:終於說出口

燕姿的死忠粉絲 2008-06-30 10:10:27

孫燕姿/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絕對支持 你一定也會支持的 否則....

版主回應
噢~~~
抱歉♥
我知道你是誰了=ˇ=
2008-07-20 16:09:37
♥『 微笑 』_芋 2008-06-01 00:10:31

    看來,你家似乎住海邊噎,

      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聽不懂【智商低】 2008-06-07 12:44:04
寶貝 2008-05-31 19:03:08

本人在此向台長表達最佳敬意..


【你何時這麼了解?!】


缺!還不是我傳授給你...

版主回應
哀呀~~~~

謝謝大師提拔*
2008-06-07 12: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