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7:09:41((ミ★° 豬 ,,

想看心理醫生

最近...突然想去看心理醫生 因為覺得壓力越來越大...每天都聽媽媽在耳邊
嘮嘮叨叨的說家裡錢財的事情!
不然就是抱怨我跟妹妹都不幫他做家事 讓他減輕負擔 可是!他有沒有想過 我沒工作在家時 我哪裡沒幫她做家事了

他每天苦毒我 沒早餐吃 也沒午餐吃 只叫我冰箱有菜自己炒一炒煮來吃就好 
有時候水槽裡的碗筷沒洗 是誰幫她洗的 老妹放學回家 睡覺前還要幫她晾衣服 
老媽卻說我跟妹妹都不做家事 只會找事讓他做 老媽位什麼不想想 沒事找事讓他做的人是誰 
是他的寶貝兒子 他的寶貝兒子動不動就伸手跟家裡要錢 1天至少會要個1百塊 1個月看他要了多少 有時候還不只1百元 
他的寶貝兒子知不知道他所花的錢是誰的錢 那多半是我辛辛苦苦工作存的錢耶
我花都沒花到 也不敢花 捨不得花 他寶貝兒子卻一直拿一直拿
妹妹跟他寶貝兒子蔣說那些錢是我要還助貸的錢 叫他別那麼愛花 可是呢
老弟就是有那種"家裡的錢就是他的錢 老子要花有什麼錯 家裡的錢就是我的前 我的錢就是我的錢 " 他就是那種爛心態
老媽因為只有他一個寶貝兒子 所以四處讓著他 什麼也不肯讓他動手做
只要求他自己的碗自己洗 其餘的交給我們"女人"

有一次 還沒畢業前 學校上了家政課 家政有一課裡說:現在社會是男女平等 家事理所當然的也要分工合作 家事不再是女生的責任 男生也有責任 
分擔家事 
上了那堂課之後就跟媽媽說不能在寵弟弟 也要讓他幫忙些家事 
呵!可是老媽卻說:男人做家事等於撿角(台)沒用 
他拿隔壁鄰居一個叔叔的例子給我聽 媽媽說:那個叔叔他家的家事都是他一個男生在做 他老婆的內衣內褲也都他幫他老婆洗
就是男主內女主外 那個叔叔也被看不起 常在背後被人說閒話。
可是!現在每個女生都希望男朋友或是老公都可以分擔 因為男女平等了
 很討厭老媽常說男生做家事就是沒路用的人 那~男廚師呢?他是不是也是沒用 會做家事的男生呢?不就也都是老媽說的"撿角"
感情的事也一樣。。。。感情的是不想多說

不想媽媽說的那些 因為我不懂老媽為什麼有那種觀念
有沒有很好的工作重要嗎 
重要的是他不偷也不搶 他有份正常工作 
我也覺得錢雖然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年紀小小就因為老爸跟老媽一樣有
寵兒子的心態 捨不得她兒子以後要還助貸錢 所以她叫我去辦理台灣某家銀行的助學貸款 整整15萬多 我一個女生 年紀小小卻得背這麼多債
說錢不重要是騙人的
可是也是要看錢是重要在哪個方

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你想要的東西

我喜歡大豬 是因為其他別人不知道 卻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原因 雖然他被冠上”油腔滑調 心性不定
ˋ愛玩...等 可是這不是每個年輕人都會有的個性出來嗎...
不懂為什麼要以目前年輕人的個性來否決一個人 來說他不好之類的事...
可是這些都重要嗎 個性是會改的
我也不懂什麼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可是我覺得只要有心就好 再說 那也只是他目前年輕人的個性而已 根本也不是他的本性

家人都不知道我真正的感受 說什麼是關心我 可是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方法跟態度都錯了
錯的好離譜.....

在這個家 沒安全感....感覺隱私都被知道
在這個家 沒幸福感....因為老媽還活在重男輕女的時代

所以...........
我想去看心理醫生 不然有天
我會為了因為老弟不節制的花錢ˋ看著錢快被他花光
我會為了因為老媽不講理 老爸的大男人主義
我會為了老媽的太過於求神問佛.....把我跟妹妹的隱私”一覽無遺”
我會想去自殺

上一篇:敗家的心情

下一篇: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