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30:52微光魚

12月1

大早跑去學院
簽了個名
然後就等著兩千塊進帳啦
哈哈
校一等
終于還是讓我等到了。。。


中午
捧起蛋白質工程
邉走神邉啃
學期過了大半
這唯一剩下的一門專業課
應該是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門閉卷考的了
友人說:好好讀吧,以後想讀都未必再有了。。


晚上
依然在啃
只是明顯更難讀進去
托同房的福
還有她可怕的笑聲
給我理由早早關上書本

真不知哪天我會抓狂
想來不知是我膽小不敢惹事
還是我忍耐力太過強
對于她每天早上7點就起來當我們的活鬧鐘
中午電腦電視洗衣齊齊來的巨響
還有回蕩在宿舍里她可怕的笑聲煩人的歌聲
我始終沒有說過一句話
而另一個同房已經說過她幾次了(無奈,有的人就是牛啊,死性不改。。)
相信要是另一個同房還在的話也已忍無可忍了
想來我應該是不想(不敢?)跟人撕破臉
唯有。。。繼續忍



12月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1號
一個月的第一天

開始總是伴隨在結束之後
結束了才有開始。。。



所以今天胡言亂語該結束了
明天才能再開始新的胡言亂語





逛進某間學校基督徒開的店裏時聽到:他們今天去受洗。。。
回憶開始自動倒帶自動播放。。
那年我們一起在清沙灣見證團契里好多人的洗禮。。
小van車搖搖晃晃。。陽光斜斜照在臉上。。一個接一個神國度里的孩子走進海裏,浸沒在水裏。。van車繼續搖搖晃晃,我們坐在最尾端,風從窗口擠進來,歌聲從窗口飄出去。。。
再挖起那些相片重溫
才發現
過去那些笑容
真的就只存在在照片里了

那一天
應該很美好。。

上一篇:cowar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