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18:35微光魚

友情

很久以前就忘了该怎么付出
后来却发现我还是会相信
相信友情可以无坚不摧 也可以海枯石烂
只是今天以后
我不懂我还剩下多少信心
被击败了
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再积累足够的勇气
才能再站起来继续坚定不移

一直信任无比的人
原来也还是有一天消失不见
就算清楚知道不太可能有转机
可是我却死死的相信
这份友情尚未枯萎
也许我害怕承认我们的友情竟然是那么经受不起打击
所以始终要自己相信 过去的还在 只是我看不见(真的还在吗?)
又也许我真的太重感情
所以宁可抱着必被伤害 甚至已被伤害的心
还硬是继续付出

相信只是怕伤害了自己



我想有一天
我会明白这一切的




该看透了..


pic:两年前的今天的我们..
义无反顾守候我的阿哥..已经不再是了(我却希望只是暂时)





下午唱k去了
只和一个朋友
静静的唱
静静的听
没有多余的力气
再去想其他的事情

只能企盼在我为数已经不多的好朋友中
他永远能占着一席位


pic:同样是两年前的今天的我们..
有的变了,有的没变..很庆幸你没变


你所谓的朋友( 2006-10-02 21:04:01

很多时候 我相信你能独立面对一切问题
所以 都没有去打扰你 让你自己解决

当然 并不表示我不理你哦~
我的方式就是 静静的
等你告诉我吧....

傻瓜 没有什么事物是不会变的
所以 学会去适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