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3:23:11魚 ‵

又是ˇ問卷。 

咩咩問 : 你是誰 ?
》° ﹏ ET ↙

阿嬤問 : 你讀的學校 ?
》° 興仁國小

機機問 : 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
》° 休閒ˋ運動 吧 !!

阿宜問 : 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
》° 好人 ˋˋˋˋˋˋˋ

花妞問 : 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
》° 一點都不想 !!

缺缺問 : 你會想去整形嗎 ?
》° 跟本就沒想過=        =

鴨妹問 : 你未來的夢想 ?
》° 不知道辣 !!

豬豬問 : 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 妳說呢 @@ 
   ( 其實我也不知 )

小傑問 : 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
》° 我還小,所以不會吧 !!

張萍問 : 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 妳問我,我要問誰 ??

妞妞問 : 你喜歡運動嗎 ?
》° 非常ˋ非常ˋ非常的愛 !!
  ( 只有足球的運動不愛 )

雨晴問 : 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
》° 海賊王吧 !!

張寶問 : 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
》° 不知道 !!
   ( 沒去試 )

阿甘問 : 我帥不帥 ?
》° 你 。。。 我又沒看過你 !!
    ( 哪知你帥不帥 )

浩呆問 : 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
》° 不知道 !!

小不點問 : 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
》° 很重要壓 !!

家銘問 : 你會抽煙嗎 ?
》° 你說呢 = 不會 !!

象象問 : 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 ? 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
》° 你想太多惹吧=          =
    ( 該不會。。。你就是? )

小精問 : 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 不可能的事吧 !!?

橘子問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
》° 還好=        =

蚊子問 : 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
》° 哦 ~ 把全部的錢都撿起來,拿去警察局吧 !!

雅雅問 : 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
》° 放下刀 !!

步問 : 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
》° 玩電腦 !!

文a問 : 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不是很重要 !!

小靜問 : 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
》° 否 !!
 
君咩問 : 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
》° 睡覺ˋ吃東西ˋ聽音樂ˋ玩遊戲 !!
    =              =

魚魚問 : 當你快死時你會 ?
》° 一直玩電腦 or 做我想做的事 !!

呆呆問 : 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
》° 不可能=          =
   
維問 : 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
》° 不喜歡 @@
    ( 醬就不識字惹 )

達達問 : 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
》° 99%相信,1%不相信ˊˊˊˊˊ
 
柔咩問 : 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
》° 猩猩,因為人是猩猩壓 !!

小藤問 : 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
》° 先進國家的 @@

河馬問 : 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
》° 虎牙是啥????
    
阿凱問 : 喜歡大波霸嗎 ?
》° 一點都不喜歡 !!
 
小小問 : 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
》° 你問我,我要問誰!!?
 
狐狸問 : 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
》° 我不覺得很重要 !!


呂不問 : 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
》° 會 !!
    捐1塊=         =
  
ㄚ福伯問 : 是否有在談網路戀情 ?
》° 否 @@
 
米桑問 : 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 好玩 !!
   
寶妮問 : 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
》° 浪費錢 !!
     
企鵝問 : 愛情很重要嗎 ?
》° 百分之50重要 !!

嫩草問 : 你會抽煙嗎 ? 抽哪個牌子的 ?
》° 我不會抽菸 !!

鳥鳥問 : 你會不會打扮很幼稚 ?
》° 白痴才會 !!
    
寶銘問 : 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
》° 史努比裡面的 。。。
     史努比ˋ糊塗塌克ˋ查理布朗 !!

阿枝問 :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
》° 雨 !!

毛毛問 : 有沒有去過舞廳 ?
》° 沒有辣 !!

阿成問 : 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 ? 會排斥嗎 ?
》° 我不會當同性戀,不會排斥 !!

豆腐問 : 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
》° 不會 !!
    ( 我沒看過ˋ我也不知 )

牛牛問 : 感不感刺青和穿洞 ?
》° 不敢 !!

KEN問 : 會不會想搞亂倫 ?
》° 從來沒想過 !!

蛋蛋問 : 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
》° 我 。。。 可悲 !!

葉兒問 : 點名遊戲哪裡好玩 ? 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
》° 你問我,我要去問誰啊 ?!

牙牙問 : 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不會 !!

賴打問 : 最難忘的旅行是 ?
》° 不知道 !!

青蛙問 : 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
》°  掰掰 !!
  
屁屁問 : 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
》° 非常 !!
    ( 就像ㄚ花 )
  
可樂問 : 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
》° 不敢 !!
    ( 沒衛生ˇ小心得愛滋 )

阿米問 : 你愛不愛5566 ?
》° 白痴才愛土雞 !!
  
miki問 : 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
》° 不知道 !!

秋問 : 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剩你一個人,你會 ?
》° 不會死就對惹 !!

馬馬問 : 世界很渺小嗎 ?
》° 我哪知 !!?

鬼鬼問 : 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
》° 不會怎樣 !!

鴨鴨問 :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 ? 髮禁都解了 還不開放流髮 該不該死 ?
》° 不會,因為那是「 私立 」 壓 !!

安問 :你是什麽星座の!?
》° 巨蟹北鼻 !!

小魚問 : 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 千百個問號=         =

丫傅問 :該不該為樂自己很i,他卻布i自己的人掉淚
》° 啥 ?  (( 看無 ))

傻气柔咩 :是外貌協會嗎 ?
》° 外貌協會是什麼啊 ?

小哈問 :親情 友情 愛情 哪個最重要?
》° 我最重要 !!

康問 :你快樂麻?
》° 我天天都嘛快樂 !!

青婷問 :想要環遊世界嗎?!想跟誰呢?!(笑)
》° 我不想 !!

雞皮問 : 認為留鬍渣就是man嗎?
》° 不認為 !!

ET問 :你男的還女的?
》° 






開始點點名惹 。。。
我要點 。。。
就是傳說中的

     嚇人鬼    !!
 

上一篇:點點ˇ名。

下一篇:無聊ˇ點點名。

2006-09-03 13:52:09

你的回答有寫好好笑喔

版主回應
ㄜ 。。
是有些回答好好笑,
還是我有寫好好笑 !!?

  寫 ˋ 些   是哪個辣 !!?
    =          =
2006-09-06 14:52:11
許家布丁 2006-09-02 19:55:37

我沒有自己出題目耶~~~

有沒有發現?!?!



要出什麼啊?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啊!!!= =

版主回應
疑 ~
還真的也 !!

隨便壓 !!
我也不知你要出啥題目=         =
2006-09-03 09: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