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42:58Fish〞ܤ

永遠""

每當看到你""
是我力量ㄉ來源
希望有天你能注意到我....

回頭看看我。。。。


但. . . . .

你總是忽略了我"

有時. . . .
我以為現在這樣就好"
但我ㄉ視線總是追隨在你の身後

當我以為。。。。
我ㄉ等待都只是白費時

再這時出現ㄌ個奇蹟~~
那平凡ㄉ我也能得到ㄉ奇蹟!!!

你所說ㄉ每句話. . . .



都讓我感到高興"""




當我沉溺在這幸福當中時..

原來幸福の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

我體會每件事也不可能那麼順利""



我. . . . . .

又回到了以前~~
每天一直等待 以直等待〞

眼神還是不由自主ㄉ
找尋你ㄉ身影""

當我和你ㄉ眼神交會時..
我們也只是尷尬ㄉ迴避在迴避. . . . 〞

彷彿回到ㄌ昨天
一切都沒發生。。

我好傻....等ㄌ多久了??

但我不後悔
我願意在等
就算結果只是ㄍ零. . . ""

但. . .

至少。。。

我們曾經擁有過~
那些回憶〞

現在"

我依然在等待

等待奇蹟再次降臨

我所希望ㄉ
也只是""
永恆の戀


♥ I wish for you!
Everyd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