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08:20[ 結 束 ` 空 ]

[ 今 天 ] 家 長 會

今 天 .

俺 去 泶 校 鞤 忙 .

家 長 會 的 工 作 人 员 .

很 好 玩 .

可 是 .

好 累 喔 . .

有 人 的 家 長 好 正 ’

看 起 來 一 点 也 不 像 生 过 小 孩 ’

不 过 ’

不 在 我 們 班 ’ ’ ’

有 這 樣 的 妈 妈 不 错 ’

対 不 対 ?

終 於 ’

結 束 了 ’

老 師 帶 我 們 去 ’ ’ ’

哪 裡 ?

我 知 道 在 台 北 市 ’

不 知 道 在 哪 耶 ’

帶 我 們 去 吃 飯 飯 ’

拉 麫 不 错 吃 ’

吃 完 ’

去 老 師 的 家 ’

老 師 的 家 ’

跟 林 淑 玲 老 師 家 一 樣 ’

跟 室 友 睡 ’

所 以 有 6 台 电 腦 ’

我 . 沛 芳 . 欣 蘭 ’

其 實 是 去 那 裡 打 电 腦 的 ’

打 完 ’

要 回 家’

去 坐 捷 運 ’

那 感 覺 超 怪 ’

因 為 我 們 穿 著 ’

泶 校 的 運 動 制 服 ’

真 討 厭 ’





就 醬 ’’

過 了 美 好 的 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