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05:16BAD EGG ⊙﹏⊙ 魚

Dear Fish ....

大B...

今天我跟家人去高雄旗津完隻後又去小港看飛機~

夜晚風涼...我們打算回家ㄖ...

在高速公路上~手機響了...是大B打的

一定是大B上線ㄖ~所以才打給我

 

傳簡訊給妳跟你說還要一個半小時   也問你能等我這麼久嗎?

後來***從永康高速公路下來~又傳了一封簡訊跟你說我快到了~等我

坐著MAZDA3回到家門口---

急急忙忙的網我的房間衝去..靠!!撞到傷口瘤膿!!

坐在電腦前ˋ打開電腦螢幕,妳下線了..5點多就下線了!!

 

我~~失望了...

可是妳也沒傳簡訊跟我說妳下限了~

 

誰叫我這麼愛妳~

 

上一篇:友情永遠不會排第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