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3:59:05BAD EGG ⊙﹏⊙ 魚

 

10/29日 我們認識了..

"與你聊天總有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膩"

妳的關心我都有看在眼裡,每自每句我都很感心..

直到12/10日  我追求妳~ 我也給妳時間考慮..

兩天的妳沒上線,隔天(也就是第3天) 我問你這兩天有考慮嗎?

"妳說有!!!"

 

我又問妳,還要再多一點時間嗎?  "你說要"

後來..妳問我( 在乎外表嗎 ? )

我說我一點都不在乎~ 還跟我說妳剪短髮我有後悔嗎~

我說我沒後悔..

 

我跟你說我要睡覺了..妳冒出一句重要的話..

(我想我可以)

12/10日這天  我們在一起了

  日子過的很快~明年的1/10就是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

突然發現妳比我還高興~>///<

 

我也提出了一起打報台的條件

妳也比我還高興...

 

但是我知道妳一向都很忙,我也沒有要求說你一定要常常打..

我要的只是~不管你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有多開心? 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妳都可以打在報台~ 至少我知道妳怎麼了

 

要求的只是這樣~ 大B   不難吧?

 

 

 

第一篇文章   我先發了︿︿

 

 

今天很開心~   羞澀的妳~講起電話 一聽就是很害羞︿︿

不過~ 我愛>///<

 

 

 

 

下一篇:靜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