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8:23:50醉秋

原來這就是校園小說。

  ※完全沒想過此篇性質是如何(我囧也)


小說奇妙處1  cosplay(應該沒拼錯)退流行了嗎?女扮男裝的天下嘎!

  似乎最近開始流行女扮男裝而沒有男扮女裝?

  總覺得會打出這種文章的作者是櫻蘭之類的漫畫看太多(囧)。

  如果時間是設在國中那我還沒囧得這麼嚴重,偏偏我看過的幾乎跟櫻蘭一樣都設在高中(囧之所在)。

  PS 櫻蘭是指女主角治斐因為被發掘(?)有資格成為男公關而被迫隱藏女生的身分。

  扯是扯在……原來男孩子都這麼晚發育哪!

  到了高中喉結都還沒長出來?

  女扮男裝會不會太扯了點?裝個喉結嗎?還是跟同學說我還沒發育?

  囧囧囧囧囧(無限)

  男扮女裝也很扯OK?

  就算長得再日系,再怎麼像個正太。

  總不能睜眼說瞎話,說你那喉結是莫名其妙跑出來的吧?

  而且,男主角還呆呆的不曉得女主角是女扮男裝。反之亦是如此。

小說奇妙處2  天這麼嘿,路這麼大,為什麼可憐的女子回不了家?

  常常我們看到某些校園小說的男主角都有點像是不良份子。

  夠了,妳當我沒看過真正的不良份子?

  要是男主角真的勢力有妳所形容般,全校都怕他。

  那為什麼女主角往往會被人堵要男主角去救?

  這會不會太不切實際啦?

  實際上,要那種有錢又會幹架得才有資格管到全校。

  小弟不聽話,作大哥的竟然就這麼被矇騙在股裡?

  有些小說則寫到,事後那些堵女主角的還又去找女主角麻煩?

  那我跟你講,那個男主角麻,老大不用當了。

小說奇妙處3  好的開始,從吻下手

  我看到死小孩在寫吻戲時總是很囧。

  女主角拼死拼活的在腦海中說:推開他、推開他、推開他。

  卻又把女主角寫得好像花癡般,被男主角一吻就愛上了他。

  囧,很囧好嗎!

  是哪位作者在剛開始強調女主角一定、一定不會愛上男主角?

  不過就是個吻。

  還打什麼:像是全身力氣都被抽光似的,女主角身子一軟,全身攤在男主角身上,臉上紅朝久久退不去。

  去死吧、去死吧。

  我有個吻人無數的性飢渴男性朋友說過,他這輩子只有遇過花癡會這樣。

  敢情又是哪位作者提到女主角不是花癡的?

  我還有個出吻保了二十幾年的陌生大姐姐說過,接吻是神聖的。

  就像我偶然遇到的一個白痴說:「接吻如同做某件事般,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簡單來說就是,你想把到正妹吻技就得好到不行。」

  他說得實在是好到不行!

  好到,感覺這句話已經變成了校園小說的主旨。

  一個好的開始,就是從吻下手。

  女主角會愛上男主角、或對男主角的態度改變,幾乎從吻開始。

  那我想告訴作者,妳前面強調女主角不是花癡還真多此一舉。

小說奇妙處4  有錢能使鬼推磨

  太神奇了,原來這世界上好也人這麼多哪(淚奔)

  然後偏偏本來是要求門當戶對的公子哥兒卻喜歡上悲情女主角。

  囧,我知道流星花園很紅啦,但有必要這麼模仿嗎?

  明明把男主角寫得至少不會反抗家族的決定。

  但卻偏偏為了女主角而不惜反抗,感動啊!

  but 為什麼身分如此高貴的大少爺會讀悲情人讀得中學?

  (要不然就是,女主角變成「特別」資優生而進入貴族學校?)

  有點好笑喔。

  男主角明明是校園偶像,有錢又多金。

  好死不死碰上女主角,卻沒因為有家室而減少fans?

  明明拋下女主角乖乖聽從家族決定去相親的男主角……

  為何會讀跟自己身份配不上的普通中學?匪夷所思哪!

  明明這麼乖,為什麼勒?

  我想如此好野的背景,家族的人應該會反對大少爺讀普通中學吧,啊?

  我需要作者們替我解答。

  因為他們提到的是,還住在豪宅的大少爺。

  而不是設定成,自己在外面住的自力更生型。

小說奇妙處5  網路是一種神奇的存在

  我看過無數的網戀,但沒有比某篇讓我來的囧。

  男主角很有錢,而女主角並不知道。

  這我可以解讀成:男主角不想讓女主角是因為錢而跟他認識的。

  但,彼此是帥哥美女卻在約出來時都各吃一驚。

  很囧好嗎?現在有視訊這種東西OK?

  而且既然男主角都很有錢了,他還買不起?

  不過,這我也可以解讀成:彼此都懷著還不到時候的想法。

  然後很無言的兩個人竟是同一間學校的學生?

  難道你們在聊天時不會問住哪嗎囧?

  聊天室的人可是一敲妳,就開口問妳幾歲住哪欸!

  況且,如果同區的至少會問問讀哪吧?

  不過認識同間的也不是沒有可能,像我就巧遇過兩個學姊。

  扯的是,後面竟然還有提到兩個人都認為自己很了解對方?

  既然這樣……為什麼會連對方跟自己讀同所學校都不了?

  好笑、好笑、好笑!

  這樣的話還稱的算是了解唷?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小說奇妙處6  風流種也好啦,就是不要癡情種

  女主角不喜歡癡情種偏愛上風流種?

  不過這個風流種還當的有夠稱職!一級棒!

  倒是這個癡情種我就有話要講了囧……

  有癡情種「痴」到連自己喜歡的對象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模模糊糊嗎?

  那還算喜歡人家?

  噢天哪,知道喜歡的東西後卻又沒留意對方總是偏好哪一牌的?

  那真的是非常的無藥可救。

  甚至還呆到不了心上人的一些小動作?

  眼睛生來給你幹啥用的?觀察觀察懂嗎?

  就算你這個癡情種是那種默默看著對方的類型,不敢去問。

  那又如何?如果你能留意到對方的小動作那才是上策!

  就算寧次在中忍考試對雛田說的那般話。

  噢拜託!我那時還懷疑他根本沒恨雛田勒!

  雖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但寧次所做的「觀察」還真是了不起。

  天下還不到門檻的癡情種們,多學學吧。

小說奇妙處7  韓瘋、日瘋,日記瘋?

  話說把日記當小說是一股新崛起的勢力哪!

  囧的是,我想這些作者把日記想的太簡單了。

  日記跟小說不同之處,便是一個是將情感化作文字……

  另一個則是將情感深刻的描寫出來。

  雖然本質上還是文字,但日記卻不需要多餘的語言去修飾。

  可笑的是你把日記拿來寫成小說,這不是很衝突?

  更何況是前面毫無鋪陳的那種,很囧,真的超囧。

  哪有人在開頭那一行打上「第一則日記」然後正文便開始?

  我只能說:這位大嬸,妳甩白喔?

  虧妳文章名稱取那什麼:就是日記了嘛!的鳥名字。

  很瞎,真的超瞎。

  這樣只不過是把小說當成日記罷了!

  妳當所有讀者全眼殘嗎囧?

  更瞎的是,你說是日記……一開始卻用第三人稱來打?

  明明是自己的日記卻寫得跟自己無關緊要似的?

  普天之下我還沒看過幾個把自己的日記寫的像小說一樣。

  這樣只不過是變相的混淆別人的思考。

  根本就是「自身經歷加油添醋變成小說」這種類型的一種嘛!

  只是把它改成日記罷了。

  噢天哪,這真的太神奇了囧……

小說奇妙處8  意識、記憶,傻傻搞不清楚

  我常看到有種很囧的寫法……

  「自我有意識以來,就一直……」

  拜託,這很瞎欸!

  麻煩導播倒帶。

  「自--我--有--意--識--」

  麻煩導播停在後面三個字。

  「有--意--識--」

  沒知識妳好歹也要有常識好嗎作者大人?

  聰明人看到後大概就了我意思了吧?

  請問一下,有意識是指什麼時候?

  笨!當然是打從娘胎出來時嘛!

  那請問一下,有哪位會記得自己剛出生看到的那個醫生的臉長啥樣?

  笨!那當然是不可能嘛!有可能嗎?

  我連我什麼時候會叫爸爸、媽媽都想不起來了,還有意識勒!

  拜託,你應該用的是記憶一詞好嗎?

  不然你也可以換別的啊!只要你想得到。

  什麼都成,就是不要打「意識」行嗎?

  如果有人到現在還記得清楚出生第一眼看到的醫生長相……

  那才叫恐怖吧?

  「從我有記憶以來,一直都……」

  醒醒吧作者大人,看清楚這才是對的(正義的一方XD)

上一篇:問卷(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