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31:44醉秋

我和他和妳(楔子)

其實這篇算是我送給一個女生的文章啦!

因為她,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

我希望她如果看到,能勉勵自己走出情傷。

雖然我寫勉勵人的話,看起來感覺很笨拙。

但這是出自我一片心意(微笑)


× 楔子


妳總認為這世界很糟,但還有人的遭遇比這世界更糟。

他總認為所有人很遭,但他自己卻比周圍的這些人糟。

妳和他,都不肯停下來看看自己受了多重的傷。

但我知道,我只希望妳和他過得好!

即使我無法碰觸妳,

即使我無法面對他,

即使我在世上消失,

雖然我已經消失了,

即使我不能面對妳,

即使我不能碰觸他,

即使我永遠不在了,

但我祝福你們兩個,

但我希望你們幸福,

我一直在你們身旁,

一直陪在你們身旁。

給我個承諾,你們不會因我的死而難過。

已經決定的事情就是已經決定!

改變不了的事情就是無法改變!

懂嗎?我只要妳和他,把我的份也活下去!

開心的活下去。


×

楔子有點像是獨白說囧XD

雖然故事存屬虛構。

但大概的劇情,還是看得出一點點那女生癡情的影子。

闇曰:不該為了愛情丟了理智。

魚曰:丟了理智的愛情才正確。

(矛盾的我和闇XD我自己也有點想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