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9:49:09醉秋

醉心

開場白,這是我和你

  路好遠,我卻拼命拭去淚水往前。
  夢想好遠,我卻不顧一切只想實現。

  今年夏天,我只覺得很熱。
  新生報到,我只在喊無聊。

  妳笑我都升上國二了,還不懂得忍耐。
  我白了妳一眼,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新生。

  意外,裡面有個很熟悉的影子,那是你。

  一個下課總會跨越年級買飲料請我,
  一個放學總會搶走我書包說我幫妳,
  一個看我被嗆總會挺身而出替我頂。

  一段純純的欣賞的友情。
  一段明知不可能卻執意的愛情。

  太陽還是很大,那一點風吹得我更煩。
  老師繼續廢話,那一點話煩得我想罵。

  馬的,小鬼頭個性還是沒變!

  我在心裡罵出聲。
  那個我欣賞他、他欣賞我的小鬼,正邁開步伐離去。

  喂喂!新生訓練還沒結束欸!
  我怒瞪著他「瀟灑」離去的背影。

  已經發表高見快半鐘頭的訓導主任,愣愣的看著他離去。
  
  傻了還呆了?還不去抓他回來?
  我翻了翻白眼,是沒看過學生新生訓練不到一半突然不爽然後走人?

  我這一屆就有個例子好嗎?就是本小姐欸!

  訓導主任回神後又繼續發表他未發表完的高見。

  閃亮亮的光頭「發出」的光芒正殘害著我的眼睛。
  噢主任!你想個辦法增髮好嗎?

  「要來新生訓練,也不會乖乖聽主任那禿頭老人家念完話嘛!」

  我咕噥了幾聲。
  不對,這句話好像也要對我自己說才對。恩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