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9:35:45醉秋

【贈月夜夜妖精】我想我愛妳

  月夜夜,我竭盡我所能ˇ


 **


  我看著書桌上的照片,多年不見的感情全湧上心頭。

  還記得嗎?

  那是我們第一次相約出去逛街;那是我第一次覺得有人陪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那是我第一次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我很清楚,那是一種名為「愛」的東西。

  還記得嗎?

  我那天拖著行李坐計程車到妳家,看到一個男的在妳家想趁機侵犯妳,我想都沒想直接揮拳過去,跟那男的打起來……那時妳給了我一個笑容,把我抱得緊緊的,對著我說:「如果妳沒剛好來我家,我就……」然後大哭。

  還記得嗎?

  我槓上那個新來的老師,因為那老師說我晚進教室要我滾出去別聽他的課,我當場給了他一記中指,罵了他一句髒話,就衝出教室。妳追了上來,也不顧慮自己是不是也會被抓到然後叫去訓導室罵,妳只是在樓梯口緊緊抱住我,用著屬於我的溫柔嗓音對著我說:「沒關係,我陪妳一起翹課。」然後,又給了我一抹笑。

  還記得嗎?

  我討厭父母,搬去跟妳住時,因為妳父母不准,讓妳跟她們大吵一架……緊接著,妳也拿出行李說要跟我一起去找房子。我不想害妳,勸妳回到妳自己的「家」,妳只是帶著些微的怒氣對著我說:「不管,我們一起住。」

  還記得嗎?

  在我們一起住的一個禮拜後,妳父母想來把妳帶回去,妳母親甩了我一巴掌,指著我說:「不倫不類,我女兒絕對不可能喜歡女生,一定是妳逼她的!」妳只是同樣的也甩了妳母親一巴掌,指著她說:「為什麼女生就不能喜歡女生?難道妳也要罵妳自己的女兒不倫不類嗎?」

  還記得嗎?

  考高中時,我放棄,對著妳直說我考不進妳會去就讀的學校。因為這樣跟我賭氣了好幾天,直到基測放榜,妳才拿著成績單掛著笑容走向我,把自己的成績單交到我手上,對著我說:「這樣我們就能進同一間了。」我愣愣地望著妳的成績單,跟我那所爛學校同間,相信很多老師都氣炸了吧?

  還記得嗎?

  上了高中後,我交了一些絕非善類的朋友,整天飆車、抽菸、賭博、打架、恐嚇,把妳都給忘了。在他們將一小包白色粉末交到我手上時,妳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將那包東西拿到洗手台沖掉,給了我一巴掌跟我說:「妳忘了我幾天啦?」

  還記得嗎?

  在那件事不久後,我一節下課去了洗手間,回來時聽同學說妳被一群人邊打邊拖到體育館去,我心好痛,去體育館的路上還一直祈禱妳別受太重的傷,一直想著到底是哪些王八蛋敢打妳。結果我沒趕上,在我到時那些人早就跑光了……我抱起妳直奔醫院,妳只是緊緊抱著我,用著虛弱的語氣對著我說:「以後……不、不可以交上不好的朋友……好嗎?」

  還記得嗎?

  妳在升上高二那年的聖誕節前一天,跑到我身邊開心的對著我說:「我明天要跟朋友出去喔!」我恨,恨那個人搶走了原本屬於我的時間、節日,又恨妳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開心?妳之不知道妳眼前的我,心像被劃開般,好痛、好痛?

  還記得嗎?

  在要升上高三時,我受不了妳跟妳聖誕節那天所說的「朋友」一切的親密舉動,我決定搬出我跟妳的那間公寓,自己出去外面找房子。我沒跟妳說,因為我不想讓妳不開心,所以……默默的離開對我們都比較好。

  還記得嗎?

  我般出去、轉學後的一個禮拜,妳掛著濃濃的黑眼圈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大叫著:「為什麼要離開我?」我好心痛。妳找我多久了?到底幾天沒睡了?妳看起更瘦了,有好好吃飯嗎?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卻又一直卡在喉嚨裡。最後,妳帶著絕望的表情對著我說:「要回來看看我好嗎?我祝妳跟妳的情人幸福。」妳誤會了!我在心裡這麼大喊,卻看見妳的絕望傻住了。
  還記得嗎?

  妳叫我要回去看看妳,我回去了,但那是兩個月後的事情。打開門,我所想的,竟是:「怎麼這麼髒?」而不是:「妳在家嗎?」我看著地上滿滿的酒瓶,和信箱塞暴的曠課通知單……妳在哪裡?我開始緊張了。

  還記得嗎?

  我甩上大門,在街上亂跑、亂找就是找不到妳的那種絕望,妳有看到嗎?我終於找到妳了……但,也來不及了。妳縮著身子,緊抓著身上破爛的衣服,恐懼的望著妳眼前的男人。我認出他了!他是妳聖誕夜腰妳出去的那個人。我只聽到他低吼一句:「給我!」和妳顫抖的聲調,也喊著:「我才不要、不要……」好心疼妳知道嗎?我二話不說揍了那個男的,他想侵犯妳……該死……只要是想傷害妳的通通該死!

  還記得嗎?

  自從那天我拿起手邊的鐵條狠狠貫穿那男人的心臟後,妳一直鎖在房間裡不出來。被我嚇到了?我只是想保護妳啊!我生氣、好生氣……卻忘了傷妳的最深的應該是我。是我離開妳,是我讓妳一再的被欺負,最該死的是我啊!

  還記得嗎?

  妳掛著紅腫的眼、用著沙啞的聲音對著我說:「我沒事了。」眼睛都哭到腫起來了。「哭什麼?」我這麼問著。妳只是用著妳瘦小的手臂圈住我的腰身,靠在我肩膀上哭著。後來我才知道,少了我在那間屋子,那些傢伙……都跟那男的一樣!噁心、犯賤!

  還記得嗎、還記得嗎?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那個晚上,我看著妳屍體,眼睛還瞪得大大的,像要把我給看穿。妳死了。但我還握著那把刀……沾滿妳的鮮血的……

  我能看到完整的妳,只剩下那張我唯一留下的照片。剩下的,隨著那場大火,一切的證據、我們的回憶……全都一起燃燒殆盡。

  妳知道嗎……

  妳媽媽後來哭著對我說:「妳愛她吧?愛我的女兒吧?這不是妳的錯。」

  我母親後來甩了我一巴掌:「喜歡人家為什麼沒好好保護她?」

  那男的後來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的很對不起她,我只是一時……」

  不過不管怎樣,每個人都只認為我是一個痛失喜歡的人的可憐蟲,沒有人會懷疑是我殺了妳。

  「我要永遠跟妳在一起,妳是我的,我不會再讓妳受到傷害。」這是我最後跟妳說的一句話。

  我將目光從照片移到架上的瓶瓶罐罐。好美哪!妳說是吧?我眼前的是妳的身體妳的一切!但,為什麼顏色不夠鮮豔?

  我還記得呢!當初讓妳斷氣的那一刀,所噴出的鮮血多麼的紅、多麼的亮眼?現在都暗掉了呢!

  我拿起小刀,替妳那不全「身體」一一的染色。

  我想我愛妳,但我更想永遠擁有妳!

                       全文完
月憶 2007-05-19 18:35:54

魚魚--

別淚奔啦!
我只是有些反應不過來--

畢竟,這和以前的風格實在差太多了 =ˇ=

版主回應
哇哈XD

風格當然要變= =

我要是全能的不入流寫手

每種都要竭盡所能的試試看麼‵‵
2007-05-31 19:07:58
月憶 2007-04-14 20:20:34

......魚魚,你確定要將這篇文給我!?
我可是會放到我的報台喲 ←可以嗎?

而我的報台有許多......
沒關係,重點是--

你真的用月夜夜妖精!?
算啦!也許我可以去想辦法改成月夜夜妖精 ˇ

版主回應
(囧)  重點勒= =?

妳話給我講清楚ˋoˊ

我承認寫的很爛(淚奔)
2007-04-17 2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