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9:59:52*~*余多多*~*

淡水一日遊

我.雅婷.佳静.欣宜.蔡宗曜.佳静a姐姐.啤酒
佳静a朋友.佳静朋友a朋友(關係真是給他扯很遠)不過我們都沒跟他們2個人說話(她們2個人整跟我們很跳tonㄝ,看到時害下ㄌ我們大家”十大跳”整個快心臟病發)因為他整個很man,雖然我本人也很man但是我是個性man,而他是外型man到不行ㄝ我們實在都覺ㄉ他是Tㄝ,雖然佳靜說他不知道但我們就是覺ㄉ是
我先申明我本認並不期是同姓OK因為我不覺得有麼不好,要怪就快現在ㄉ男生都太不優ㄌ
..........................以下晚點打吃烤肉先.........................
..............................期待ㄅ^_^..............................


隔ㄌ好多天,才有來打續集^_^
我們那天出去幾乎都沒有跟佳静一起逛ㄝ,有點可惜ㄝ
我門實在有點受不了我們跟佳境同學尷尬ㄉ氣氛,我們自Highㄉ攻力瞬間降到
負100,唉~~~~~後來我們就跟佳境他們分開ㄌ因為我們要搭船到八里玩,我們到八里騎協力車,超好玩ㄉ喔!!!我跟雅婷.欣宜跟啤酒(廢物根本不會騎腳踏車這種人快決種ㄌ!!因該要住在故宮才對ㄝ!!)蔡宗曜自己騎一台
我們還吃ㄌ好多東西ㄝ---超滿足ㄉ一天
我還在做船ㄉ時後不小心喝ㄌ3.4口淡水河ㄉ水(實在很難喝ㄝ!!想到都想吐吐吐,快誰可以給我垃圾帶)
我吃ㄌ蝦卷.花枝丸.冰淇淋.等等....還有我最愛喝ㄉ金吉檸檬
我們後來腳太酸ㄌ,不顧別人ㄉ眼光直接坐在捷運車廂ㄉ地板,超有種ㄉㄅ!!
886我ㄌ明天還要上班上學去洗澡ㄌ----哈哈哈^_^